-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1
其实玩的是这个版本…不过原版留言人多就当标记:D 看到中泽工再想想原作某段被掐掉的剧情能通过前后连接起来解释清楚就恍然大悟…PSP版好像没收录重要的FD,还得单补。田村厨川澄厨野中蓝厨真殿光昭厨一定要玩玩。 -
有罪无罪 有罪×無罪
2009-05-21 / NDS / AVG
2023-4-6
补上条目,内容比较流程化,各章之间是平行世界一样的毫无联系比较失败,以前最喜欢判决的演出,有种借助前面类似纪实片的流程介绍,铺垫下来到最后给出判决,突出严肃与厚重的感觉。案件设计感不强,除了结局有反转以外亮点不多。 -
令旗所向 采配のゆくえ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3-4-6
补上条目。以前玩的时候完全不懂战国,后来懂了一点就觉得这逆天改命比较尴尬。而且天眼读心说得什么的超能力既无解释也无合理的表现比较粗暴,当年都叫战国逆转实际差挺远的,动脑的地方就是码方块。某人最后豹变的狂化主题曲里还混着原本的theme给人印象深刻 -
太阁立志传5 太閤立志伝V
2004年3月12日 / PC、PS2、PSP等 / SLG
2022-7-6
目前只打了武士章,后期实在是太作业了,事件触发条件不明晰,错过了就没补救方式也很令人丧气,暂时放下了。实现财政自由前要不断玩小游戏,想吐。其他都很不错,高配三国志10。 -
蜈蚣裁判 ムカデ裁判
2022-07-31 / Web、Android、iOS / 選択肢でお手軽カードバトル裁判!法廷バトルが楽しめるツクール系アドベンチャーRPG
2023-6-21
nico网页上打到结局才发现网页版没有GE草,下了APP又打一遍发现GE只是无聊的试错并强行GE草,多年不关注原来ゲームアツマール已经要停运了,悲。 -
东方幻想乡 ~ Lotus Land Story. 東方幻想郷 ~ Lotus Land Story.
1998-08-14 / PC-98 / ZUN Soft
2011-3-2 / 标签: BadApple!! 黑历史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10-1
搭配着立绘变化的演出很生动,搞笑时即使文本上没意思也不会觉得冷;UI体贴玩家;攻略角色很多以及和脏翅膀一样附带的特典剧情也很厚道,硬件上怎么说也是高水准。就是剧情太王道日常白开水,主线伏笔都没什么想法,通了加奈玉藻小太刀三条线有些昏昏欲睡还是不继续了… -
斯隆与马克贝尔的谜之物语 スローンとマクヘールの謎の物語
2009-05-21 / NDS / PUZ
2023-4-6
补上条目。后来才知道这玩法叫海龟汤,实际上这游戏本身实现得不怎么样,猜故事就罢了,为了防止你一上来就猜到核心直接交卷,还用很多无意义的故事细节卡住你,逼你必须跟着玩法走,比较无聊。 -
冻京NECRO SUICIDE MISSION 凍京NECRO SUICIDE MISSION
2018年12月18日(公测) / PC、Android / SRPG
2019-12-3
2019.12:开服入坑断断续续一直没出坑,这游戏不少地方都跟GBF很像,武器系统、工会排名战、送得多但卡池坑…要不是村正斩魔联动接踵而来真的没什么肝的动力。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6-15
非常喜欢战斗的演出和配乐,其他一般。完全GET不到欧美对社恐边缘人的认知,这个剧本也很喜欢塑造这类角色,看不懂是想表达他们可爱还是恶心。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5-1-11
打分实在纠结,要说SF和伏笔回收无疑一流水平,2050-2048-2050简直每个小细节都在相互照应非常惊艳;简单的遗传学以及对人类繁衍认知也足以作为一个相当不错的SF设定,剧情上的超展开也多看下来超爽,但是日常有些太过冗长,八嘎戏跟硬格戏混在一起很容易让人阳痿,ED也都很敷衍,而且最后还留个根本不打算多说的超神展开?两个外传还把坑挖大,PSP版阉割不少,一看中泽工,感觉确实挑选留白的部分很R11 -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 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
2014年8月2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ライトノベル2Dアクション
2016-9-19
-
ウィザーズコンプレックス
2016-04-28 / PC / ADV
2016-5-3
打了3条线,真的就是个大图书馆…日常水得不行,战斗只有demo那两场好看,展开也都是无聊的框架内。以后这种我觉得就别残酷地挂个类似元长征木的名号给人以期待了。 -
马力欧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 マリオゴルフ スーパーラッシュ
2021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2-7
面联还可以,自己打起来就比较无聊了,21年的红票快到期了才换的一个,整体觉得不怎么值。马篮能不能复活下… -
静籁永恒 献给诞生之星的祈祷诗 アルノサージュ〜生まれいずる星へ祈る詩〜
2014-03-06 / PS3、PS Vita、PS4等 / RPG
2014-4-27 / 标签: PS3 Gust RPG Arnosurge 土屋暁
不得不说没资源实在是让人扼腕叹息,不少地方想法都相当的棒就是演出硬件什么的跟不上,估计GUST全心都去工房了。不过还是我流神作,CIEL和Ar的衔接非常紧密,厚道到神经病的合成事件对话,脑洞感动兼具的精神世界,浪漫满点的世界观与故事。少女调教精神续作无误,我也就此跳魔塔坑,慢慢收周边CD。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9
虽然学姐又绿茶又没常识,但是写手处理得很好,观感是从低谷开始一路升高的,很不错。美少女擤鼻涕也很魔性。超能力设定和战斗过于ガバガバ在这作里太扎眼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6-1-4
把一个架空运动描写得有门有道的还是很让人有好感的,鞋子的职能分工,比赛的战术设置在那个世界观下也很合理,演出也很赞可以说精彩,但是基本只有个人秀有点遗憾,而且某些地方还是免不了赛前靠气持赛时靠气势的决胜。日常剧情就是一般的废萌黄油水平…昏昏欲睡不适合我,打了明日香和美咲两条线不继续了。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1-2-21 / 标签: 反骨仔 血腥 希腊神话
-
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敬奉诗 Ciel nosurg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
2012年4月26日 / PS Vita / 7次元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4-4-6
META部分满分,主线记忆修复剧情与玩家和ION的交互共同组合成世界观,很多时候需要主动交流剧情才有进一步发展,代入感超强。不过游戏本身各种不人性化,退出必须一步步还得时常备份非常麻烦,多个环节后回去听ION说话还不一定一次说完,DLC地狱占地超大,与其说是皇女的试炼不如说是玩家的试炼…游戏后期地图偷懒明显,剧情上升了高度但事件发展几乎是被抓逃跑再被抓。不过想玩Ar的感觉还是必须玩这个。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