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少女们的真影- 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
2011-09-22 / 3DS / ACT
2012-3-25
MMV的技术力实在令人汗颜,更衣室无3D 人多时会掉帧,其余都还行,割起来很爽。 -
爱夏的工作室 Plus ~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4-03-27 (Plus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20-10-9
第一部打完的工作室。战斗系统简洁也有一定的趣味,虽然能理解想让战斗围着调和转的系统设计,但只有女主能使用道具的设定还是有点…简单粗暴,有种戴着镣铐跳舞的感觉。而且她一个技能都没,MP条干啥用的,就是为了配合道具的词条增伤么。世界观很不错但剧情还是有点展不开,特别是他说的那种“逐渐走向灭亡的黄昏世界”的氛围除了只言片语外看不太出来。当然这只是系列第一作,看看接下来怎么说。帧数稀烂不愧GUST。 -
真・女神转生 真・女神転生
1992-10-30 / iOS、SFC、PCE等 / RPG
2021-5-14
玩的GBA版。用寥寥几笔就刻画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末世世界与LC两位丰满的主角。加上八十年代的cult剧情与神魔纷争的中二演出、三种结局,剧情上非常过瘾。但这游戏本身就比较拷问了,有很多以玩家阅读攻略书和说明书为前提的设计,各种初见杀,迷宫无意义的岔路,都有着强烈的年代感,以现代视角看可能真是云着比自己玩要舒服的游戏。这游戏超高的遇敌率虽过分但反而是用来确保玩家续航的设计还是有点意思。 -
DS电击文库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2 DS電撃文庫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II
2007-10-25 / Nintendo DS / 有声小说+卡片游戏
2011-3-1 / 标签: 电击文库DS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7-1-4
打起来还是有打3A的体验的,开放世界的气势很足,战斗(包含敌我)和地城设计得都可称上级水准,召唤兽的演出和整个14章都切实让人感到日式游戏的魂。缺陷就有点多了,BUG多且杂,随时可能中招;地城视角混乱,队友AI极低,你说stand by me但我依旧感到孤军奋战;13章设计方向不错但对比开火车的前三章太过冗长疲劳,难以产生代入感…尽管问题繁多但至少也算在年内交卷了。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5-3-8
会的设定看下来一股生存游戏漫画的脑洞感,设定上不少地方如角色的武器,死亡后反噬,感觉是对社会关系“切离”与“被留下的人”的象征,但很多细节模模糊糊而且拍脑袋。开头trick简直为了玩而玩…所以排版和森川到底有什么意义(ry,后盘主役地下移交是真正的trick…吗?螺丝没忘自己特色就是trick和燃但这次实在有点刻意而为。配乐相当不错但某些地方转换待商榷,留美演技赞但角色丰满不够,偏爱受受的元彼也是 -
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2017年4月12日 / Android、iOS / RPG (アニメクロスリンク)
2018-9-18 / 标签: 已停运
我的手机可能不是很对这游戏的优化,顶着掉帧发热断线打了みやび一条线。游戏也许并不能算精致,但土屋节满溢,基本魔塔surge过来的玩家会很享受这种设定和互动。动画和AVG并行进行的系统很新鲜,但也定死了得到完整体验的门槛,而养成和战斗方面做得很粗糙,只以剧情互动为卖点还是有些勉强了,而且我个人觉得总意投票的进行方式对游戏来讲有些割裂。另外停运后每次进去只永远会停留在维护中的提示也令人五味杂陈。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1-2-21 / 标签: FinalFantasy FF7CC 刷刷刷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12-16
好早前玩的了,系列没接触过几作,当时只觉得本作海战模式以及海陆无缝衔接很爽。switch版补个票,掌机模式画面帧数表现都不错,价格也不贵,值得一试 -
光明力量 羽毛 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フェザー
2009-02-19 / NDS / RPG
2014-2-17 / 标签: キャラゲー
正好最近想起以前的怨念收了一张二手重打了一点,光明系列玩的不多,这作是萌妹很多、剧情总体很欢乐的キャラゲー。几个女角都是我的菜,系统爽快度不错深度太低,个人比较喜欢的游戏。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3-3-20
几个推理短篇+一个串起所有短篇的总核心案件,然而赤椿的核心案件仅仅因为犯人强行与某种事物的不相容以及说漏了嘴这两点就锁定实在有些随便。幸好还有个诡计埋得很好,提升了观感,虽然跟案件本身关系不是很大。游戏内容体量很小,还塞了个凑数脱出游戏,如果不是强制看日剧播片恐怕5小时就能通。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