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1-19 / 标签: 芥見下々 全一卷 少年漫画
啊这便当发得也太随意了吧……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9-12-1 / 标签: 久保带人 少年JUMP 热血 集英社 少年漫画 全七十四卷
在读:2014-8-26 00:31目前看到终章之前。光看时髦的人物装装逼就能下三碗饭,反正一话看看只要一分钟。好喜欢织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织姬粉开心坏了/先前试着补完最终章好几次未果,最近在贴吧看人聊起,一招发现有了单行本图源,终于忍不住看了起来,又刚好失眠于是一口气补完了。有些角 -
魔法少女site 魔法少女サイト
139话 / 2014-03-07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19-8-9 / 标签: 佐藤健太郎 猎奇 黑暗 百合 致郁 魔法少女 奇幻 全十六卷 少年漫画
20181218 10:47 第二部读到55话,正好是第一部截止的地方,太喜欢这种双线并行汇合的故事了,23话彩图美到不行。虽然故事不能说是多么的构造精巧,但最大限度地运用了黑深残作品的风格,紧张刺激煽动情绪都做到了极致,最最难忘的还是奴村临死前的撕心裂肺。看起来还跟《末日魔法少女》产生了交集。希望故事能有个好结局。//后期太像魔圆啦!但是HE还是很感动!所以女主俩的父亲到底是谁(不会是end男主 -
入夜逢魔时 夜になると僕は
34话 / 2018-10-17 / 一× / 講談社
2019-7-10 / 标签: 悬疑 智斗 2018 周刊少年magazine 奇幻 全四卷 少年漫画 复仇
今天在泥潭看人推荐这部,说是“低配版死笔”所以下班之后坐在那边一边吃掉了两块KFC原味鸡大腿一边一口气看完了,画风很好看,看得出有那么点往智斗走的意思,无奈水准有限,剧情简单粗暴地就结束了。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时间停止的校舍 冷たい校舎の時は止まる
17话 / 2008-11-17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9-3-10 / 标签: 新川直司 全四卷 辻村深月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 讲谈社 悬疑 少年漫画
高二还是高三时候还在漫画网站无差别随机扫漫画的时候读到的第一卷,但迟迟没有后续的扫图和汉化,没想到一等就是这么多年……要不是深月这个人设,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虽然你们这几个人黑深残历史太多了点吧……新川直司老师的画风还有点青涩,好几个人我连是男是女都没看出来,而且长得又很像……但是分镜水准和画面表现力当年就很出色了。感情渲染到位了。只是深月这种明明身边一大堆伙伴却瞎xx矫情的类型实在是太败好感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9-2-4 / 标签: 鸟山明 全四十二卷 神作 热血 集英社 经典 少年漫画 周刊少年JUMP
读完忘记标系列,1月26日看完剧场版之后接着几天沉迷漫画,到1月31日三刷的时候读完了漫画。要吹这部作品能写太多了,浓缩成一句话就是神作了吧!我真的,可能从《海贼王》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这么令我激动的作品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手塚治虫 / 秋田書店
2019-1-8 / 标签: 手塚治虫 漫画 1967 单元剧 周刊少年sunday 秋田书店 全五卷 少年漫画
作为手冢治虫最负盛名的一部中短篇作品,想拜读很久了。可惜一直到宣布动画化下载在iPad里都没能提上日程,看了小半本还没开始就搁置了,最近动画开播看到j8有人吹这部是犬夜叉模式的,所以一口气看完了。感觉是战国妖怪版的黑杰克,全篇着眼于人心善恶与战争时代的人民疾苦,非常有趣。有点好奇最早连载版那个给人感觉主角确实是“多罗罗”而非现在流传下来广为人知的感觉主角分明是百鬼丸的作品,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
破坏兽 ハカイジュウ
81话 / 2010-08-06 / 本田真吾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18-9-12 / 标签: 求生 灾难 全二十一卷 本田真吾 少年漫画
看得很爽,没啥剧情可言的老套末世故事,很多地方很像恶魔人/大剑/寄生兽……但也挑不出毛病,很明显就是没内涵的爽片……所有重大转折都建立在老师对女主的爱上,确实干脆改名叫变态老师纯爱故事算了…… -
天使的煎锅 天使のフライパン
22话 / 2006-12-06 / 小川悦司 / 講談社
2018-8-8 / 标签: 讲谈社 料理 小川悦司 全五卷 少年漫画
进一步继承了小当家时期天马行空的想象,并将舞台搬到了现代的日本,并且更加着力地去刻画主角的身世、宿命,帝国饭店21家餐馆是主角最好的擂台。虽然男主的菜式以叠加为主稍显审美疲劳,但整体观感仍然非常出色,早上通勤时看真的是一天的活力源泉,可惜随着杂志停刊也就不了了之。有时候觉得讲谈社营销手段很厉害,美少女战士、巨人搞了一大堆企划番外,有时候又觉得停刊毫不考虑,胡搞乱斩,害死讲谈社漫画赏受赏作…… -
魔法少女of the end 魔法少女・オブ・ジ・エンド
63话 / 2013-01-08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
2018-4-13 / 标签: 猎奇 佐藤健太郎 全十六卷 恐怖 穿越轮回 少年漫画
时隔将近一年才想起来去读一读orz实际上2014年4月22日读完第23话之后就一直没想到去读,当时第一部刚完结,还看不出世界观这么大,一晃四年过去了……真主角条子拯救世界啊TAT所以一开始商场的女高中生到底是怎么死的……PS中间以为要走枫线了结局又走了津久音线你让我说什么好……PSS但是条子跟萝莉在一起了所以无所谓了TAT -
天使领域 ANGELIC LAYER
1999-06-3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21 / 标签: CLAMP 全五卷 AngelicLayer 角川书店 少年漫画 少女漫画
其实本身光看画面+还算完整中规中矩的设定构架就能及格了,但是不得不说clamp笔下的正统回合制少年漫画堪称一场灾难。唯一值得夸赞的大概是感情描写异常顺利圆满吧。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2-7 / 标签: CLAMP 穿越 已完结 全三卷 少年漫画
坑爹呢这是,没来由地狂虐小狼,干脆改名叫 翼次元记——道德绑架篇算了= =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8-2-4 / 标签: 全二十八卷【心虽然失去了,但身体还记得,那熟悉的味道】 穿越 平行世界 CLAMP 少女漫画 少年漫画
其实真真假假仔细读的话很清晰明了,但读完觉得与其说难懂,不如说还是clamp惯用的宿命论一套吧,每次都用一个谜团去解释前一个谜团,前一个谜团固然揭开了,那么后一个谜团呢?比如法伊的身世揭开了,但是为什么阿修罗王要杀人呢?又比如小狼最初穿越到沙漠之国的目的呢?一切只能用宿命论解释而非逻辑。但是观感很好。不管是画面还是故事都很顺畅。没有x那么神棍的感觉了。最后两卷的量其实以前在杂志上都读过。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10话 / 2016-04-08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18-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外传漫画 全两卷 少年漫画
期待汉化~~画风第一眼觉得很奇怪,看习惯了意外地觉得还好。。。_(:з」∠)_||2016-5-2 13:32上次标记以来已经过了一年半多了呢,总算读完了整部故事。三笠的故事异常OOC,莫名其妙的心理活动令我不适毕竟原作里三笠失去父母才是她跟艾伦第一次见面所以没有太多创作空间。但是阿尼的那个故事则是要丰满完整很多,符合阿尼的人设而且也给了我多年没见到阿尼的一丝心灵慰藉,非常棒的外传故事。两人的故事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2-16 / 标签: 荒川弘 鋼の煉金術師 少年GANGAN 全二十七卷 少年漫画
当年在两版动画完结之后不久就看完了,虽然觉得好看却始终觉得缺一分更进一步的热情。读漫画的时候惊叹于牛姨那出道不久就惊为天人的画面表现力,以及完成度极高的剧情构架,虽然主线称不上多么罕见,从一开始就构造好骨架的长篇也不是没有,但是牛姨从一开始就不仅构筑好了骨架,连筋脉血肉都已经想好了七八分,所以整部作品的饱满连贯令其他作品望尘莫及。要说缺点的话,构思太满导致故事进展有时候推进稍显都合主义、整个世界观 -
吸血鬼与十字架 第2季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season II
66话 / 池田晃久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正文社
2017-12-6 / 标签: 后宫 漫画 卖肉 搞笑 池田晃久 少年漫画
轻松愉快的小品作最适合阅读了~第二期不管是画风还是剧情构架都成熟了许多,虽然本质上还是带着后宫开个挂拯救一下世界的老套路,但是看着男主一点点努力变强、起火的后宫日益深刻的羁绊,以及一个个出场的角色认同主角的理念并肩作战,还是会被感动到,唯二美中不足的恐怕是作品里无时不刻的即视感,以及结局那两卷看得人目不暇接的反转反转再反转了……讲半天男主是在跟岳母谈恋爱啊??!但是真的看得很开心。 -
终焉之笑 終末のラフター
5话 / 2013-03-18 / 田辺イエロウ / 小学館
2017-11-26 / 标签: 田辺イエロウ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小学館 奇幻 全一卷 少年漫画
没,没get到有趣的点…… -
结界师 結界師
345话 / 2004-02-18 / 田辺イエロウ / 小学館
2017-11-25 / 标签: 结界师 田辺イエロウ 田边伊卫郎 小学馆 妖怪 全三十五卷 少年漫画
王道热血与感动并存的中规中矩少年漫画,设定缘故颇像个一般长度没有崩坏登场角色比较少的小格局火影忍者。成也格局败也格局,到最后还是觉得小家子气,不管是整部作品的构架还是最终boss背后的动机和大战格局都是如此。但相对的,田边构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完整而又细腻,每个登场的角色和势力都是那么地真实。看到结局限出场差点泪目。全部的不完美几乎都被作者过于动人的角色塑造和感情描写所掩盖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日 -
黑雪公主 Snow in the Dark 叶恭弘短編集III
2007-06-04 / 叶恭弘 / 集英社 / 240
2017-7-30 / 标签: 叶恭弘 短篇集 全一卷 少年漫画
白雪暗姬的黑暗童话风格很喜欢,其他的超能力短篇有点意思但不是太喜欢_(:з」∠)_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6-19 / 标签: 水野英多 城平京 1999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少年漫画 校园 全十五卷
唯一的优点可能是角色画得很美型了,典型的只会画人脸的作画,背景网点用得一滩烂泥,画面而言除了人脸之外就是一场视觉灾难。剧情方面神神叨叨搞了半天就是个克隆人,什么都讲不清楚每个人都一副“这个世界老子最惨”的傻样,剧情信息量极其小台词基本都在装逼嘴炮,到底在为何战斗为何杀人角色走向都非常都合且牵强,看到结局我不但没感觉到美好希望治愈反而还想笑。当然男女主之间的关系刻画我倒是很欣赏,所以多给了两分。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