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音†修洛塔贝茲中学 アマネ†ギムナジウム
36话 / 2017-04-21 / 古屋兎丸 / 講談社
2020-10-30 / 标签: 古屋兔丸 全七卷 青年漫画
从剧情到设定完完全全是我的菜,谁没憧憬过这种穿到自己创作的娃娃屋里去的设定呢?但可能是因为收尾太圆满,导致我看完之后完全不想买实体……其实是前阵子读的了,但最近读的漫画都忘记标了,空了三个多月orz -
少年之所在 少年たちのいるところ
7话 / 2017-07-07 /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 256
2019-8-23 / 标签: 古屋兎丸 全一卷 青年漫画 古屋兔丸
想读2017-5-13 05:06 才一卷所以很快就读完了。果然还是觉得古屋兔丸老师画的美少年比美少女好看多了……给里给气系列+1 -
忒修斯之船 テセウスの船
89话 / 東元俊哉 / 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悬疑 穿越 東元俊哉 讲谈社 全九卷 青年漫画
一口气看完88话,虽然故事都说完了但总觉得就是很多地方太仓促了。前面悬疑的部分铺垫半天,解决篇却极为草率仓促,短短几话就结束了。男主明明有穿越的上帝视角都知道犯人是谁了,但很多地方还是做得过于随便或是完全没想到如何防备,还是给了犯人可乘之机的感觉。不过HE就行了……最近这类穿越拯救的题材还蛮多的感觉。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18-12-1 / 标签: 全十四卷 松浦だるま 青年漫画
代入感好强,感觉好可怕啊……外貌招致的与生俱来的自卑感,对他人瞩目和展现自我的渴求实在是入木三分。可惜经常就是,读这类节奏很快展开很密集的作品,前期特别有代入感,一口气看完到后半段越来越觉得疲软……从野菊出现开始就一路滑坡,野菊莫名其妙的憎恨、女主莫名其妙的全盘信任,野菊逃出去之后女主突然颓了的剧情完全无法产生共鸣。结局就更是不能理解了……早先汉化组的尾页嵌字恶搞很有趣,就是经常会跟正篇弄混_(: -
彩子 黑 彩子 黒
6话 / 2018-04-06 / 本田真吾 / 秋田書店 / 202
2018-10-3 / 标签: 全一卷 本田真吾 恐怖漫画 青年漫画
结局大快人心。最后是悲剧的延续?还是一切的终结呢……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10-3 / 标签: 中世纪 漫画 竹良実 猎奇 历史 人类赞歌 黑暗 全六卷 青年漫画
一边读一边激动得浑身发抖一边担心着角色会不会迎来异常惨烈的结局而汗毛倒立。没想到还好,过于爽快到理想化的剧情算是优点也是缺点呢。看着特别爽,来自一个早上八点等公交车等到十点半于是在站台百无聊赖读完全作的我orz【其实昨天已经读了一半了但因为去看小英雄电影没看完orz】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9-19 / 标签: 林田球 血腥 奇幻 幽默 脏 萌 治愈 全二十三卷 青年漫画
想读2015-3-2 16:35||久仰大名的作品,因为突然(x)完结/正在读的一部漫画太无聊了,所以一口气读完。要吹起来几千字篇幅都不够,结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短期内两次移籍的缘故略显仓促和乏力。但整体瑕不掩瑜,极其罕见的优秀作品。 -
BTOOOM! 惊爆游戏 BTOOOM!
121话 / 2009-10-09 / 井上淳哉 / 新潮社
2018-9-12 / 标签: 井上淳哉 月刊 全二十六卷 青年漫画
何时会完结啊,宽额妹走好。@ 2017-4-20 11:23||终于读完了,其实BE版也不是很差……甚至可以说更加大快人心……当然HE也不错。从大学开始追到现在,真的是很漫长啊,前期剧情信息量极少,明明是月刊却感觉跟周刊差不多(欸前期好像本来就是周刊)后来……老师你快去画魔法少女第二部啦! -
猎杀绝望山 グラシュロス
47话 / 2017-11-06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18-9-5 / 标签: 藤村緋二 金城宗幸 全五卷 青年漫画
在完全没听过的情况下就完结了……虽然整体很完整很激动人心,首尾呼应也不错啦,但整个过程就是一路平A,后半段配角全部沦为搞笑役,女角色全都是求交配的样子毫无塑造……emmm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还有交配画面全是马赛克,可是男主裸露下半身的画面却大喇喇露在外面真的不要紧吗?从首尾呼应的轮回到与古代生物的战斗都让人想到山田惠庸的ex少年漂流,是个画面升级剧情降级版吧…… -
童年期 period
吉野朔実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8-8-22 / 标签: 吉野朔実 全五卷 青年漫画
第五卷读完的感觉跟前几卷差别太大了,或者说每一卷都跟上一卷有种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总体而言这个不相及的感觉在第五卷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前四卷读完义愤填膺的我现在感到得到了内心的宁静。是有着神奇阅读体验的作品,我很喜欢。 -
玻璃城的记录 ガラスの城の記録
1993-08-09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 / 229
2018-7-11 / 标签: 全一卷 手冢治虫 青年漫画
没连载结束的烂尾作,前半段充斥着反社会人格的神经病互撕剧情,看着很不舒服。后期好不容易要转型黑吃黑的动作戏了,反而戛然而止了……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7-10 / 标签: キリエ 姐弟 家庭 青年漫画
故事其实老套都合又强行煽情,但是就是被感动了怎么办呢,我不行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7-3 / 标签: 石田スイ 东京喰种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青年漫画 全十六卷 集英社
虽然很多角色我都不知道是谁以及很多CP根本就是点都没到就止了好急啊!但是皆大欢喜的HE真是太好了!||沿袭自第一部的层层铺垫,多方势力盘根错节,角色的内心相互碰撞各有所图,再次感觉叫东京食尸鬼这个名字非常贴合。20160822读完89话。 -
恶魔蛙男 ミュージアム
2013-11-06 / 巴亮介 / 講談社
2018-4-30 / 标签: 全三卷 巴亮介 讲谈社 恐怖 青年漫画
最后那个循永远是朋友的环轮回的短篇比较有趣,不过整体还不错吧w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僕と23人の奴隷
2012-12-12 / オオイシヒロト / 双葉社
2018-4-15 / 标签: 岡田伸一 オオイシヒロト E★エブリスタ 全十卷 青年漫画
前面拼命给读者喂shi,然后到结局突然拉出一个超级大恶人的路人甲当最终boss背黑锅,于是全员仿佛瞬间是以忘记了了对方都是什么样的人渣,互相对彼此做了些什么下三滥的事情,打倒了boss之后就这样简单地获得幸福回国到正常人的生活中去了???这种转移矛盾的弱智手段好像在哪里见到过……然后人格分裂和亲儿子和发明者的父亲这一家子的组合真是……牵强到了极点。 -
国王游戏 终极 王様ゲーム 終極
38话 / 栗山廉士 / 双葉社
2018-3-30 / 标签: 栗山廉士 金沢伸明 生存游戏 全五卷 青年漫画
最没头没尾的一部,这就完了?干死前作主角就结束了?不解释下大boss奈津子的出身来头和变态的缘由吗?所以现在病毒的爱好是逼迫沉迷手机的高中生多运动??一米哇嘎啦乃……PS画师水准也好差,堪称封面杀手。 -
国王游戏 起源 王様ゲーム 起源
30话 / 山田J太 / 双葉社、尖端出版
2018-3-30 / 标签: 国王游戏 山田J太 金沢伸明 全六卷 生存游戏 青年漫画
意外地还蛮不错的及格分起源作,憎恨着村民的女主奈津子,一切的起源,结局,回到起始的传承。 -
复仇教室 復讐教室
99话 / 2013-11-12 / 要龍 / 双葉社
2018-3-24 / 标签: 校园 全七卷 青年漫画
@ 2015-2-18 16:12比起幕后黑手更好奇女主是怎样同时具有 被几乎全班同学排斥欺负伤害漠视 和 被班里至少三位男生热切(可能)追求 体质的。。|时隔多年充钱补完,果然就是日式手机小说那一套只顾刺激毫无逻辑和剧情铺垫的套路,辣鸡作品一分滚粗。当年王样汉化了四五话吧里还有人一本正经地发帖分析真是可笑至极。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88话 / 2001-02-06 / CLAMP / 講談社、台灣東販、天下出版
2018-2-8 / 标签: CLAMP chobits 治愈系 青年漫画 少女漫画
意外地跟动画几乎一样呢……作画简约但是贴合日常生活的细节动作实在是太有生活气息了。色气度和老师那对的心跳程度满载!结局比较无感……而且都说男主是个好人,可他明知道裕美一提起电脑就会露出哀伤的表情还是一个劲儿地提啊……故事有点平淡乏味,收尾虽然圆满但也挺草率的。感觉整个故事有点无聊。不过阅读体验还不错。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