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界师 結界師
345话 / 2004-02-18 / 田辺イエロウ / 小学館
2017-11-25 / 标签: 结界师 田辺イエロウ 田边伊卫郎 小学馆 妖怪 全三十五卷 少年漫画
王道热血与感动并存的中规中矩少年漫画,设定缘故颇像个一般长度没有崩坏登场角色比较少的小格局火影忍者。成也格局败也格局,到最后还是觉得小家子气,不管是整部作品的构架还是最终boss背后的动机和大战格局都是如此。但相对的,田边构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完整而又细腻,每个登场的角色和势力都是那么地真实。看到结局限出场差点泪目。全部的不完美几乎都被作者过于动人的角色塑造和感情描写所掩盖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日 -
一夕一夏 一夕一夏
23话 / 2010-09-25 / 杨笑汝 / 新世纪出版社
2016-4-9 / 标签: 国产 杨笑汝 单元剧 妖怪 全五卷 少女漫画
随意的线条,清新的上色,飘忽的故事,没有结尾的结尾。非常喜欢杨笑汝随性的风格,看到画集里的番外篇,姐姐嫁给老头,忘记曾爱过的少年,有点震动。 -
千茗列传 第2卷 千茗列传(2)
2010-12-01 / ANBOR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15-6-5 / 标签: ANBOR 妖怪 全两卷 国漫
为啥木有系列条目,强迫症好难过。。因为身体不好坑了什么的。。老实说除了彩图画风有点q感觉毫无亮点,翻开来看了之后觉得作者不仅不会画漫画还不会画画,至于剧情,角色塑造教科书般的脸谱化,笑点完全不觉得好笑,也没有什么故事性可言。。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