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物语!! 俺物語!!
52话 / アルコ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8-4-12 / 标签: 少女漫画 猛男 全十三卷
真•猛男。。看上一话竟然是16年12月23日的事了。。。不知不觉突然更新了结局,其实这种日常系狗粮还是挺希望能能持续下去的呢。ps看话数感觉还有。。。不知道何年何月能看到TAT终于看到结局了呢~但是缺了倒数的三四话555||完结两年后总算还是老老实实给腾讯交钱看了结局orz切割得乱七八糟都不知道从何看起呢。本以为离家出走之后就是结局了没想到节外生枝多了6话,结局很圆满! -
亡灵幻境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58话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4-2 / 标签: 近藤一馬 片岡人生 全十三卷 少年漫画
去年在书店被店员安利这个来着,高中时看完动画很迷恋某些角色,作为爽漫确实很不错,画功扎实构图出色表现力一流,角色塑造讨喜战斗看得也酣畅淋漓,叙事极其优秀可以一口气看完,但是剧情总有那么些既视感,而且也比较单蠢直白,主角方几乎不会死重要配角,总得来说属于观感很好但剧情没啥好回味的优秀消遣作品~结局好评!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5-11-17 / 标签: 浅野一二O 青年漫画 全十三卷
有的人的人生就在不断地堕落,没有可靠的家人朋友或是社会环境、自己的进取心等等,这样的人生,到底是为什么而存在呢。记忆里中短篇作品总是在治愈的浅野,终于彻头彻尾地黑了一把。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5-10-2 / 标签: 育江绫 女性向 全十三卷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值得一提的,除去总分总的叙事方式(什么鬼),不算特别多但铺散在每一页的细密的台词和小小的分镜,一点点编织出琐碎又温暖的生活气息。 -
毒伯爵该隐 伯爵カインシリーズ
由貴香織里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5-3-15 / 标签: 由贵香织里 黑暗 全十三卷 少女漫画
五六卷之间画风转变好大,似乎是中途去画天禁了,还是喜欢前期画风多一些。读的时候总有种跟黑执事互相剧透的感觉。题材设定甚至悬疑的剧情都有不少相似之处,画风两个都喜欢,但是该隐高傲却不傲慢、残酷却不冷漠的性格却让我喜欢很多呢。这样的结局也是最好的了吧。 -
×××HOLiC ×××HOLiC
213话 / 2003-07-25 / CLAMP / 講談社
2014-3-17 / 标签: CLAMP 坑 全十三卷 青年漫画
20180204sun温习完毕。当年没读翼年代记的时候读这个,除了十个都不到的半吊子单元剧和那种神秘的氛围之外,别的什么也没读懂,现在再看,16卷之前真是完完全全的翼年代记衍生作啊,与翼相互交织相互补足,但是最后几卷真是寂寞到令人悲伤。庄生晓梦迷蝴蝶啊。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