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尽的爱 文库版 おなじくらい愛 文庫版
2013-05-15 / 惣領冬実 / 小学館 / 305
2017-5-19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惣领冬实 全两卷
看的两卷版本……本作不怎么样,三个短篇倒是不错,年少痴狂的少年、泪色的舞蹈门的古怪爱情,以及最喜欢的绘本漫画夜的宝石。 -
摇滚玫瑰 3-THREE-
小学館
2017-5-13 / 标签: 惣领冬实 少女漫画 恋爱 全十四卷
凌晨两点到五点3小时看完,跟mars战神感觉类似,前期很甜很浪漫看得很开心,后面就开始作天作地……但这部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女主很有行动力和才华,且男主的设定太让人心动了!看起来是三无的傲娇美少年!不过暴露本性之后就……后面时间线拖得好长有点乏味,幸好结局不错。画面美丽极了,带有二十四年组的古早风格但又不失现代审美的角色,各方面感觉都比战神要好~7.5分~ -
入侵 ES -Eternal Sabbath-
惣領冬実 / 講談社
2016-10-26 / 标签: 惣领冬实 科幻 全八卷 青年漫画
男主的部分画面空旷而富有张力,女主部分台词超级多也并不有趣。画风总让我想起秘密,结果却有点像寄生兽版暮光之城(大雾)。女主塑造让我很失望,一边拼命强调女主科研水平高因而情商女子力有问题一边剧情完全没反应出女主有任何作为,还时不时产生跟尸鬼里的和尚一样的消极灭世(对人类)自责的情绪也是醉了。男主莫名的圣母,感情线莫名其妙,剧情也比较流水且过于草率,结局尤其如此,不过这一次就怀孕也是厉害了。 -
末代王妃 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
4话 / 2016-09-23 / 惣領冬実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96
2016-10-14 / 标签: 惣领冬实 历史漫画
以极尽细致的考据和画功为特色的日法合作漫画项目,本以为会是部与凡尔赛玫瑰相对应的还原史实颠覆常人认知的长篇历史漫画,没想到只有短短四话。美丽的西方人设、谜之笑点和视觉效果真的很棒。开始读的同天汉化组就完更了真是幸运。短暂的故事仅仅为末代王妃的故事书写了开幕,辉煌的画卷却难掩历史之中传来的步入终章的奏鸣。就让时间停止在这看似轻松愉快的一刻吧。我如是希望。 -
太阳的恶作剧 太陽のイヂワル 惣領冬実傑作短編集
講談社
2015-11-26 / 标签: 短篇集 惣领冬实 女性主义 女性向漫画
难得见到这样画风顺眼画面干净剧情易懂不失趣味的好作品了!这位作者久仰大名。“你一定认为不该以貌取人吧,可是大约九成人都是以外表判断人的。”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真正的颜色是什么,但在那之前,用很多颜色去画是没关系的。或许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敢用许多颜色也说不定。当你越来越大的时候,你敢用的颜色就变得越来越少了。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