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领域 ANGELIC LAYER
1999-06-3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21 / 标签: CLAMP 全五卷 AngelicLayer 角川书店 少年漫画 少女漫画
其实本身光看画面+还算完整中规中矩的设定构架就能及格了,但是不得不说clamp笔下的正统回合制少年漫画堪称一场灾难。唯一值得夸赞的大概是感情描写异常顺利圆满吧。 -
新·春香传 新・春香伝
3话 / 1996-12 / CLAMP / 白泉社 / 216
2018-2-17 / 标签: 历史戏说 CLAMP 全一卷 李氏朝鲜 白泉社 少女漫画
故事虽然傻大空了点,但是作为短篇也算及格了【更别提后来的翼年代记直接原搬照抄了这段剧情】,配上经过认真考据而细致美丽的画面,和简单易懂的叙事,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小品短篇了,可惜篇幅太短尚未呈现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还有春香父亲的身世背景。||新暗行御史的作者坦言是看到新春香传在日本出版作为参考创作“能在日本出版的韩国漫画”的。 -
白姬抄 白姫抄
1992-06-10 / CLAMP / 光文社、角川書店 / 128
2018-2-16 / 标签: CLAMP 全一卷 少女漫画
画面很美,意境很美,剧情虽然太简单但是作品本身的核心已经传达到了。看的时候就想吐槽你们每个人都说雪是白姬的眼泪有没有经过白姬的同意啊结果白姬果然跳出来说了23333 -
喜欢所以喜欢 すき。だからすき
1999-06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15 / 标签: CLAMP 全三卷 少女漫画
这故事也太……傻呼呼了吧!不过合法禁药里两人后续在一起这点很欣慰~ -
Wish
23话 / 1996-05-3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14 / 标签: CLAMP 少女漫画 全四卷
承花同人233比想象中还要古早的漫画,各方面跟小鸠很像但比小鸠更为华丽丰富,原来客心的天使的剧情灵感,来源于这里。 -
合法禁药 合法ドラッグ
2001-06-01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8-2-10 / 标签: CLAMP 耽美 角川书店 全三卷 女性向少年漫画
画风虽然很美型但略微单薄,比起clamp作品更像是刚出道的同人志画手。剧情尚未展开,给力给气的角色关系让人看了不适。最终一卷的故事可能是篇幅足够,还算好看。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88话 / 2001-02-06 / CLAMP / 講談社、台灣東販、天下出版
2018-2-8 / 标签: CLAMP chobits 治愈系 青年漫画 少女漫画
意外地跟动画几乎一样呢……作画简约但是贴合日常生活的细节动作实在是太有生活气息了。色气度和老师那对的心跳程度满载!结局比较无感……而且都说男主是个好人,可他明知道裕美一提起电脑就会露出哀伤的表情还是一个劲儿地提啊……故事有点平淡乏味,收尾虽然圆满但也挺草率的。感觉整个故事有点无聊。不过阅读体验还不错。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2-7 / 标签: CLAMP 穿越 已完结 全三卷 少年漫画
坑爹呢这是,没来由地狂虐小狼,干脆改名叫 翼次元记——道德绑架篇算了= =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8-2-4 / 标签: 全二十八卷【心虽然失去了,但身体还记得,那熟悉的味道】 穿越 平行世界 CLAMP 少女漫画 少年漫画
其实真真假假仔细读的话很清晰明了,但读完觉得与其说难懂,不如说还是clamp惯用的宿命论一套吧,每次都用一个谜团去解释前一个谜团,前一个谜团固然揭开了,那么后一个谜团呢?比如法伊的身世揭开了,但是为什么阿修罗王要杀人呢?又比如小狼最初穿越到沙漠之国的目的呢?一切只能用宿命论解释而非逻辑。但是观感很好。不管是画面还是故事都很顺畅。没有x那么神棍的感觉了。最后两卷的量其实以前在杂志上都读过。 -
圣传 聖伝-RG VEDA-
Clamp / 新書館
2016-12-1 / 标签: CLAMP 圣传 XX,请你自由的… 四娘傾情推薦 全十卷 少女漫画
还算流畅的剧情断断续续看了两三个月,归根结底就是个西游记到结局疯狂反转暴走最后用爱发电的故事。跟后来的X战记有几分相似,一切剧情转折靠命运和爱和约定。可是有些角色的爱和便当表现得好突然根本没感觉。最喜欢苏摩和乾阎婆王这对了。一群活了几百几千年的神还这么中二看得有些尴尬,剧情简直是将“帮亲不帮理”演绎到了极致,作为吃瓜路人看得很方啊。不过那种歇斯底里、不讲道理的爱恨情仇我还蛮喜欢的。 -
X战记 X
1992-07-29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6-9-30 / 标签: CLAMP 万年坑 角川书店 少女漫画 全十八卷
巨大到仿佛目眦尽裂的眼角以及不时出现的十八头身特写真是吓死宝宝了。一贯的神神叨叨。并不指望看到结局或是解释清楚,就是来看看东京巴比伦的角色后续。||设定看似复杂核心实则非常简单。重点是那华丽的跨页和角色的感情。这结局还真的是坑得有够可以的。18.5卷似乎是近年的新刊?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16-9-2 / 标签: CLAMP 小樱 魔法少女 讲谈社 治愈系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动画入宅,一直没看漫画,跟动画比起来漫画比较简练,没有那么多不必要的支线,不过感觉感情上也更淡薄一些。可能是c妈最有始有终的作品之一了,毕竟剧情基本不需要解释地简单_(:з」∠)_小学生的小樱真美好啊。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A save for Tokyo city story
CLAMP / 新書館
2016-8-31 / 标签: 全七卷 CLAMP BL漫画 女性向 社会问题 阴阳术 樱花为什吗这么红呀 风太大 少女漫画 女性向少年漫画
三个特色:1简约的美术风格,2强调时代背景和社会问题,3主线和单元剧相互交织。惯例的c妈式雷声大雨点小永远解释不清楚的烂尾,留白固然诗意,留白过度就是挖坑不填了。结局让我满头黑人问号。单单作为bl来说也算不上出色,单元剧属于差强人意,没有特别惊艳然而也不错,尤其是紧扣时事这点很亮。总体而言由3两个部分组成的主体外加12两者加成,使这部作品观感还不错。ps听说后续在x里然x也是个坑。 -
×××HOLiC ×××HOLiC
213话 / 2003-07-25 / CLAMP / 講談社
2014-3-17 / 标签: CLAMP 坑 全十三卷 青年漫画
20180204sun温习完毕。当年没读翼年代记的时候读这个,除了十个都不到的半吊子单元剧和那种神秘的氛围之外,别的什么也没读懂,现在再看,16卷之前真是完完全全的翼年代记衍生作啊,与翼相互交织相互补足,但是最后几卷真是寂寞到令人悲伤。庄生晓梦迷蝴蝶啊。 -
小鸠。 こばと。
2007-12-2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4-3-17 / 标签: CLAMP 治愈 少女漫画 全六卷
彩图不能更美,画风日趋简单。||20180213读完wish回来重温,clamp笔下的天使一定要跟傻子划上等号嘛……话说当年我买的那本中文动漫杂志就好像newtype那样夹着连载小鸠的别册,会不会就是NT的汉化杂志呢。虽然故事很弱智,但是美丽的画面清晰的分镜顺畅的剧情可爱的角色,看完着实是被治愈了。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