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トクイ —origin—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BTOOOM!
スクール人魚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RETRY
前后矛盾的设定不少(比如魔法少女要为爱而生的,但很明显那两个是被xxqj的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注意到什么,故事发展的很强行,不是说铺垫伏笔自然得出的情节,而是需要怎样的情节就发生怎样的情节,作者很想一出是一出(比如就为了个吊桥搞得这么扯,给女主植入人格意义不明,时间线之间也处于薛定谔的影响,女主的超能力等等)条子的洗白情节出的很早,但我是最后才看到的,导致一直不想看到这个角色,其实这个情节也很想一出是一出。嘛,不过整体还算有意思的作品吧,起码让人有一口气看完的欲望。女主这种我还挺喜欢,枫也很好。
猎奇作品,放飞自我,就这样
贡献了另一个让我回味很久的,以“枫”为名的女孩
设定是挺有创意的,把杀杀杀、魔女和穿越融合到一起,故事性很好。到了后期战斗系统太过膨胀,又是杀不死又是打不过,经常是碾压局很没有意思。还有最终boss直接拉了个酱油上来也是很莫名其妙,还不如让弥来呢。最后吐槽结局居然是津久子赢了实在无法接受。
First Season之后剧情就开始崩了,到了Final Season就真的是刹不住车,然后加各种设定......不过初期的氛围很不错,可惜了结尾
故事完成度挺高,情节也够出人意料,但是反转过多反而观感下降了。变态警察算是塑造非常成功的角色了
搜罗猎奇漫画时期看的一部作品,到现在依旧印象深刻。角色塑造意外的不错,剧情虽然无厘头,但逻辑也算在线,可以圆得回来。可看。
亂來的有趣,不管設定還是思想還是肢體都在亂飛,最後儘管是用極端方式但總歸圓了回來 / 魔法少女的設計都好可愛,想要設定集 / 倫太郎さん太棒了
前20集观感都还不错,但是中后期双世界线展开实在是太乱了,比较可惜
放飞自我的地狱绘卷
前后矛盾的设定不少(比如魔法少女要为爱而生的,但很明显那两个是被xxqj的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注意到什么,故事发展的很强行,不是说铺垫伏笔自然得出的情节,而是需要怎样的情节就发生怎样的情节,作者很想一出是一出(比如就为了个吊桥搞得这么扯,给女主植入人格意义不明,时间线之间也处于薛定谔的影响,女主的超能力等等)条子的洗白情节出的很早,但我是最后才看到的,导致一直不想看到这个角色,其实这个情节也很想一出是一出。嘛,不过整体还算有意思的作品吧,起码让人有一口气看完的欲望。女主这种我还挺喜欢,枫也很好。
猎奇作品,放飞自我,就这样
贡献了另一个让我回味很久的,以“枫”为名的女孩
设定是挺有创意的,把杀杀杀、魔女和穿越融合到一起,故事性很好。到了后期战斗系统太过膨胀,又是杀不死又是打不过,经常是碾压局很没有意思。还有最终boss直接拉了个酱油上来也是很莫名其妙,还不如让弥来呢。最后吐槽结局居然是津久子赢了实在无法接受。
First Season之后剧情就开始崩了,到了Final Season就真的是刹不住车,然后加各种设定......不过初期的氛围很不错,可惜了结尾
故事完成度挺高,情节也够出人意料,但是反转过多反而观感下降了。变态警察算是塑造非常成功的角色了
搜罗猎奇漫画时期看的一部作品,到现在依旧印象深刻。角色塑造意外的不错,剧情虽然无厘头,但逻辑也算在线,可以圆得回来。可看。
亂來的有趣,不管設定還是思想還是肢體都在亂飛,最後儘管是用極端方式但總歸圓了回來 / 魔法少女的設計都好可愛,想要設定集 / 倫太郎さん太棒了
前20集观感都还不错,但是中后期双世界线展开实在是太乱了,比较可惜
放飞自我的地狱绘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