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作品 | 迷失灬sideA | 0 replies | 2025-11-22 |
| 所以让优太一直剪辑绘梨影片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 whitedragon | 1 replies | 2025-8-14 |
| 最适合今敏的动画 | [已注销] | 2 replies | 2024-4-17 |
| 大楼爆炸的结尾让我想到了《搏击俱乐部》 | Ethyl-acetate | 0 replies | 2024-11-10 |
| 当我们喜欢「再见惠梨」时,我们到底在喜欢什么? | 🐋VVhaleVoice | 0 replies | 2024-7-7 |
|   | 更多讨论 » |
所谓创作者,就是抓住观众的情感或心结,使人们欢笑或哭泣,如果创作者不会因此受到伤害的话,就太不公平了 绘梨……这部电影,你希望我拍成什么样子……? 就像我最初告诉你的那样。 是什么来着? 让所有人痛哭流涕。
神一样的
神一样的分镜和神一样的剧情设计,翻开漫画书最后一页的时候真的被震撼到看还有几页就没了,这个故事最后到底会是怎么样用潦草几页讲完,结果猝不及防地没有任何解释地一次轰轰烈烈的爆炸结尾,这就是那抹奇幻色彩,由我自己决定了,我会以最完美的方式回忆起《再见绘梨》吧
一切都打磨的很好的短篇,但是,我觉得这部最可惜的就是,它用极高的分镜,画工,美学,画了一个漫画体裁不太擅长和适合的故事。。。不要照搬脑中的电影啊藤本树,那样你怎么做一个优秀的漫画家。。。
人生之作
还行
很奇妙的体验
神中神的分镜,很新奇的体验,再重复看了几遍并思考后我还是没能完全理解这本漫画,或者说没有能让自己完全信服的解释,可能这正是这本漫画的精髓所在,藤本树简直就是天才
最后缺少一抹奇幻色彩那里看得我起鸡皮了,最后让人分不清哪里是现实哪里是电影,这下是真的分不清现实与虚拟了
什么时候出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