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作为系列收官作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枉我看之前专门重看了两作。双倍的美少女,双倍的快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0-7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一个极端的妹控
鲁鲁修失控下疯癫的第三皇女,让我的分数从7到了9,被命运玩弄的人最有意思了。 -
哥布林巢穴 ゴブリンの巣穴
4话 / 2023年3月31日
2023-6-2 / 标签: 里番 OVA 魔人 雷火剣
以现在整体的制作水平来说,还不错.就看喜不喜欢这个题材了.//第2集还是这样,不太行.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2-2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单就设定都很值得一看的动画。剧情的编排我很喜欢。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1-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嗜血狂袭 TV SILVERLINK. 三雲岳斗
印象中这个系列之前尝试过两次,每次都是看到20集左右就搁置忘了。这次算是看完了。挺割裂的,男主有着很强的设定,但实际表现却是各种吃瘪,主角连带着观众被各种组织与设定蒙在鼓里。其实很多时候感觉早点吸血就可以,但又碍于不想过于白给,增加很多铺垫。有更好的选择却不选,莫名的憋屈,以至于女主每次定番带给我的喜悦是“啊,终于是要结束了吗”。但依旧是值得一看的真后宫动画,至少有几位妹子真挺可爱,而且也完结了。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个人观感最好的是7、8卷,但偏偏动画组跳过了这两卷,也使后面的故事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抛出的各种设定和词汇也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三篇对应的女角色我都很喜欢。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噬血狂袭
不补缺失的部分不太好理解。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前几部的评价一样。其实整个系列埋下的伏笔和各种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到最后揭露也挺出乎意料的,不过更吸引我的是各位女角色就是了。可惜有几位很喜欢的女角色没明确加入挺遗憾的。看最后一季能做成怎样吧。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21-11-13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单论动画,这一篇可能是我最不喜欢的。男主被控制的太容易了,太掉价了。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11-13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CONNECT
挺有意思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2-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吸血鬼 萝莉 悠木碧
剧情有些无聊,也有些蠢,人物逻辑迷.吸血鬼女王的塑造相较于其他作品实在是掉价.三支族这篇更是看的我迷惑.我不懂他们刚开始嚣张的底气是什么,跟之前的设定有冲突,更不懂为什么这样就怂了,米娜的行为也是,前后挺矛盾. -
平行世界物语 デュアル!ぱられルンルン物語
14话 / 1999年4月8日 / 秋山勝仁 / 梶島正樹
2021-11-4 / 标签: TV AIC 1999 科幻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后宫
整体上,理解剧情,但还是有些迷糊。三月跨平行世界的方面还是没解释,弥生为什么不能留着长发。主要的话是四位女角的后宫,也算是打包到了西南那里,其实没想到制作组还专门请一样的声优,这四人一组也挺合理。 不过西南也跟男主有些关系吧。这个世界是津名魅创造的最初的世界。不过神武之后的样子有些变化,光鹰翼也有不同。 我最喜欢的应该是Ra小姐吧,D和三月也挺不错。 -
厕所里的花子小姐VS强力退魔师 ~对堕落小穴实行精液连续中出的天诛~ トイレの花子さんVS屈強退魔師 ~悪堕ちマ○コに天誅ザーメン連続中出し~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loopsoft / のっち
2021-5-16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21
看到第二话封面时还是很期待的,结果一切以实物为准。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0-7 / 标签: 童年 龙珠 鸟山明 热血系
在电视和电脑上都完完整整的看过一遍,经典之作。 -
龙珠GT ドラゴンボールGT
64话 / 1996年2月7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12-6 / 标签: 龙珠 GT TV
看完gt后走在去隔壁村外婆家的路上,感觉整个心被掏空,边走边哭,这是我童年印象最深的几件事之一。gt的结局画了一个太完美的句号。缘起龙珠,最后又乘龙而去。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4年1月 伪恋
基本还是初见时的评价,看的我心累,并不欢乐,很多时候我真的想跳进剧里踹角色一脚(特别是在已经知晓结局在回看时)。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看完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但也止步于此了,我很喜欢松岗感情的迸发。算是对本篇的一个补充。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