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22-3-30 / 标签: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 宮野真守 兄妹恋情
不知道为什么女主拿镰刀的场景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这次算是补全记忆重看了一遍。第二季整体比第一季槽点更多。阴郁黑暗的氛围、略显墨迹的剧情发展、角色台词显得无病呻吟,比较意外铺垫半天的反派嗖的一下就无了。女性向的作品,女主、两位男主和众多角色的塑造我挺喜欢的。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2-4-16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搞笑
比起本身充满噱头的设定,动画实际要更有意思。极致的无厘头又一本正经的变态恋爱喜剧。喜欢安娜的人设。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能感觉到制作组在好好做。这类改编动画,如果走轻松搞笑流,也许还能看个乐子;如果走严肃正剧苦大仇深,基本上会一崩到底。银链还是能比同行强一些。前世男主的剧情让我看太不下去,有些情节不喜欢。op、ed还挺有特点。暂时整体还是一般。几位女角色没有足够的亮点。//还是好尬啊。//综合下来,6-。第6话看的我很不舒服,毕竟不是里番,这种情节实在是不能接受,而且一句话带过和实际拍出来这一大段差别是很大的。 -
乱交調教 メイドになった少女
1话 / 2001年11月18日 / 志田正志
2021-12-25 / 标签: 里番 OVA 2001
人设画风、制作质量都不行,还有奇怪的声音。父子二人都是纯粹的下半身动物,男主还口口声声爱爱爱的。 -
二十面相少女 二十面相の娘
22话 /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2019-10-5 / 标签: BONES 20面相 二十面相少女 平野绫
以前是叫二十面相的女儿,印象比较深的是最后的水的第四态。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7-22 / 标签: BONES 交响诗篇 萝卜 骨头社
我个人有四个不喜欢的地方:1.优莱卡的颜值,男女主关系的变化几乎是这部动画最关键的线索,然而,女主的颜值从初始的中下级到中间的全剧最丑(个人感觉)再到最后的上级,真的很影响观感。如果女主能以剧场版中长发裸体的颜值出场,观感会好很多。2.男主的成长,总给人一种读档的感觉。3.霍兰德,他多次迁怒兰顿的行为让我恶心。4.结局的时候为什么不回去?让一个老人单独照顾三个小屁孩?//21.2.22,还是优点更 -
人工少女 人工少女 ~変身セックスアンドロイド~
2话 / 2009年2月13日 / 三村惣月 / 三村惣月
2022-6-24 / 标签: 里番 纯爱 OVA 无码
很有趣的片子,捏他有意思,没想到真的是那个“双马尾”。不过我对这种人设是真的不喜欢,不太好看。 -
人形の館
2话 / 2003年7月25日
2021-12-19 / 标签: 里番 女仆 凌辱 无码
硬是把故事讲完了。大小姐的配音有些奇怪。还是纯爱(不过这个老爷最后这块进去一下算不算ntr)设定怪怪的。 -
人心遊戯
2话 / 2001年5月21日
2021-12-19 / 标签: 里番 milky 调教 2001
主体在调教上,篇幅占比上姐妹是主要的,然后是s和女老板。姐妹的遭遇挺惨,看的有些唏嘘。不过没有后续。 不采用完全脱离现实的手法的话,会让看的人心里不舒服。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1-10-23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GAL改 2011年4月 我们没有下限
同类型片中相当出色的作品,各方面都挺用心,op循环了很久。不可多得的类型佳作。8+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1-20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还是可以夸一下动画的改编的。 原作看的人生理不适,动画把一些情节诙谐幽默化后能看下去了,效果还不错。不过三集之后还是无聊。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喜欢小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2-2-1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更多感觉是可惜吧,动画本身大概是比无聊要好一点。12集的篇幅只够一个序章,剧情断在了一个很无奈的地方,好不容易铺垫完了然后断了。更多的作用是吸引人去补原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试一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我还是喜欢SAO的这套框架.虽然有吃书的问题,但能以剧场版规格制作水准再去重温那段冒险,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当时间真的到了2022年,铁拳8应该都快出了,但像SAO这样的游戏还完全是幻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补上之前的一些碎片。女儿很可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9-10-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有些奇怪的地方,没有痛觉是没有痛觉,但人的身体机能是有极限的,超出极限的话,器官是会直接坏的吧。还有,蘑菇对紫发学妹系的角色一定有什么阴影。一个比一个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10-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奈须きのこ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9-10-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讲了半个小时的设定和剧情补完,话说这一话如果让新房来做,会不会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