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OAD 后宫 肉 OVA
挺有趣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4-4-7 / 标签: 搞笑 沙雕
还可以的沙雕动画吧。妹子可爱。7-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0-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对正片一些细节的补全,我永远喜欢这些可爱的少女。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本质福利动画.带有魔幻元素的恋爱喜剧,可能更魔幻一些会更有意思吧.bgm挺不错, 有哉と美月 这首的前奏我很喜欢,莫名想到trust you.其实最开始就在想,从这个地方发生的车祸调查很快就能调查出身份的,不过这种动画也不适合去思考这些.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9 / 标签: OAD OVA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5-5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轻版真百合,挺戳我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0-6-25 / 标签: SUNRIS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高达
看的第一部高达,音乐无敌。而且真的太喜欢基神和拉克丝了。 -
河源崎家的一族 河原崎家の一族 THE ANIMATION
2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河源崎家的一族 1996 百合
出现奇怪的怪物挺让人摸不着头脑。偏重口。看的时候想到了几年前一男子zw+窒息把自己弄没的新闻。还有些百合元素。 -
河源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4话 / 2004年1月23日
2021-10-4 / 标签: 里番 重口 河源崎家的一族2 OVA
大概了解了下原作,剧情理解了些,不过还有些奇怪的点。偏重口。人设喜欢铃音、真树,真树偏幼些。动画里一些操作挺好笑的,比如绑杏奈的动车。对我挺实用。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本身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在电影院睡了十多分钟。平淡,文艺?神棍。不过作画是值回票钱的。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10 / 标签: 搞笑 瀬戸の花嫁 人鱼 GONZO 仁侠
各方面很完美的搞笑动画,充满灵性的演出,我个人也很喜欢这一类夸张化的搞笑。也算比较常见的收尾方式,但这类搞笑动画,反派应该尽量谐星化处理,而不是刻意的恶心人,跟前面产生了割裂感,即使以谐化收尾,也并不合适。但依旧很值得看,9-。如果24集,9。 -
无人岛物语X 無人島物語X
4话 / 1998年7月24日
2022-4-21 / 标签: 里番 OVA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人设还算好看,整体h场景偏少,实用性一般。人物在环境下的部分心理描写挺不错,但人物降智严重,第二集蓝短毛完全可以在用花瓶砸晕后补刀的,第四集也是,就当是为了方便h吧。有百合的描写,红毛和绫香,青梅竹马到现在的闪回,描写的挺不错,但剧情还是会被分别xx了,结局应该真走一起了吧,可能。没搞懂绫香到底被做了什么,一直到最后还要缠着绷带,理论上真被割的话,这样是没用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后宫
没想到看了动画后解开了一些原作中的疑惑,动画的制作水准真的高,看这一季整体能做到什么程度吧。//21.02.24,4~7,动画各方面都做的很棒,op、ed非常喜欢。按我理解这部作品想传达的,希望你的人生不要逃避,希望存在在绝望中能拉住你手的人,希望你能守护爱你和你爱的人。三位女主的塑造很棒。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文戏做的真的好,少有的触动。环境的描写对世界的塑造真的很重要。每集的op画面做的真的好,有风土人文环境,也用简短的片段来传达保罗的遭遇,而且做的很好。//真的很感谢制作组能抓住核心(我认为)的去改编动画,原作最触动我的就是情感的描写,亲情、爱情、友情。有些细节或有许不自然,但所想表达的的确传达给了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13卷封面的合照。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10-5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完结 TV
能有始有终已是幸事,TV加快的节奏我觉的还是利大于弊吧。高桥阿姨的台词设计很棒。犬夜叉的诸多配乐也是,感觉可以听一辈子。多位配角的情节处理非常用心,杀生丸的塑造完全不逊于主角。戈薇是真实又完美的女孩子,桔梗则是我一生的痛。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