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2-25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恋爱 漫改 TV 街机游戏
情怀上,为了还原画面和多家游戏公司谈好了版权问题,音乐请了下村阳子老师,还请了梅原大吾宣传,满分。 情感上,三位主角的塑造我很喜欢。小晶的无口有缺点,也有优点。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搞笑 笨蛋测验召唤兽 轻小说改 秀吉
7.5,取8吧。本身作为搞笑动画足够有趣。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8 搞笑上维持一期,看的很快乐。感情的文戏我很喜欢。 其实并不喜欢直接去穿插着讲道理。在反派丑角的塑造并不好,让人感到略略的不适。 实际我对党争类的动画一直挺矛盾,因为明确的输家更让我难受一些。但又同时能塑造出很有魅力的角色。 但依旧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nb,就看最后一集了。前面这23集真的好看,节奏超赞,每个人物的塑造都有血有肉,符合他们的理念、立场与逻辑,台词也很棒,9分+。最后希望不要再是天元那种结局了,妮亚真的是我一生的痛。//这个尾收的有点仓促,相互理解的尾也可以吧,很经典的浪漫主义正能量结尾。相较于中期的悬念伏笔的刺激,可能略显平庸。 -
妙笔小呆 フォトン
6话 / 1997年11月21日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堀江由衣 舛成孝二 折笠愛 1997 梶島正樹 后宫
整体风格是非常夸张化的搞笑,但其中夹杂的严肃或温情做的挺好,虽然还会一转搞笑。bgm挺性感,看公主拉二胡挺有意思。最开始没听来青梅是堀江由衣,ed倒可以。挺好奇这个世界的设定,里面一些的机器很幻想。最后这个字的设计很喜欢。最后应该也是真后宫。按设定是圣机师前身的世界,的确有些元素,相似的地形与不平衡的技术,男女主的名字,吉祥物等等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10-4 / 标签: 爆笑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贺东招二 校园篇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2-23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游戏方面,国服开服的时候玩了3个月,但我的认知只有角色的外号和cv,其他一概不知。动画本身,整体挺轻松搞怪的,也的确是素晴监督的风格,不过穿插的主线总感觉有些过于沉重了,倒也挺吊人胃口。动画本身质量马马虎虎,人物不如游戏里的小人好看。男主挺呆瓜的,不过可能也对应jrpg里常见的哑巴主角吧。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0-6-24 / 标签: pokemon 2016年10月 游戏改 TV 精灵宝可梦
无印之后最喜欢的一部,制作组尝试了新的风格,喜欢人与宝可梦之间或者宝可梦与宝可梦的日常。各种玩梗层出不穷,很快乐,但还是感觉宝可梦不怎么适合战队特摄。小智也如愿得冠,同伴也很有特点,火箭队也是充满着友爱,特别喜欢莉莉艾,希望以后还可以出场。最后,木木枭真的太有趣了。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2-1-17 / 标签: WEB 短片 2021
每集都是不同的风格,质量都挺高,非常有意思的企划。 -
ママホリック~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1月26日 / 荒木英樹 / アトリエかぐや(BARE&BUNNY) / 荒木英樹
2021-12-1 / 标签: 里番 人妻 巨乳
不太行,巨r莫名影响观感。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22-7-26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搁置在3集.剧情套路和无聊真的没什么,但这个剧情真的是奇蠢无比.最开始父亲自废腿这种情节已经挺蠢了.但更让我服气的,春菊母亲还在弥留之际,不听她说话,也不听其他人的解释,直接莫名其妙的黑化砍自己人,这是什么蠢剧情.警察来治你,连带警察一起杀,一共杀了99人了,才听进去话,然后这种大蠢蛋不直接斩首,还能被安排去上班,这都是些什么玩意.想让一个角色有复杂身世背景也不是这么弄的啊.//还是看完了.6+ -
卡片斗士翔 ライブオン CARDLIVER 翔
51话 / 2008年10月5日
2019-7-19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懵懵懂懂追着看完了,最后一战是典型的氪金战士大战挂b,一直期待有第二季的。还有,女主挺可爱的,而且只输过一次比赛,队内大佬。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4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百合
3d live很强,百合浓度较高,ep.11相当有感觉。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3-9-24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还是太流水账了,平铺直叙没什么亮点。//平淡的故事+平铺直叙,就挺无聊的,还有些尬尬的。好在bd还可以,闲的话可以看看。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0-6-8 / 标签: 富奸义博 马鹿王子
富坚王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喜欢这个结尾。(原作漫画后面还有)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5 / 标签: OVA TROYCA Type-Moon
整体和本篇评价相同,还算不错。不知道多年后现实的同学会我敢不敢去呢。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10-4 / 标签: 里番 无码 1999 OVA
人设漂亮,谬以及猫女女儿说不出的可爱。因为篇幅和英文字幕原因,剧情知道个大概,不过百科上很详细。很值得一看。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2-3-30 / 标签: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 少女向 宮野真守
人设和剧情我都挺喜欢,不过有时候女主眼睛会大到有些怪异,部分剧情挺有槽点。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