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地无用! 魉皇鬼 第4期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四期
4话 / 2016年11月30日 / 髙橋英俊
2021-11-4 / 标签: OVA AIC 2016 梶島正樹 天地無用 原创
有些粉丝向,主要是讲父亲和玲亚的婚姻与剑士的出生,主体是柾木家族的关系以及天地的日常。不过我最想看的一直是天地的日常。 -
学院时间停止 学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4话 / 2015年5月29日 / citizen08
2021-12-29 / 标签: 里番 时间停止 铃木乃 鈴木みら乃
制作质量和人设都不错。不过剧情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如果是我,会像小丑里那样安排,母亲是妄想症,不过复仇什么的本来也只是借口罢了,去想这些没有意义。在时停的设定上没怎么拓展,虽说是4集,但差别不大,比较可惜。6-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好看,有意思.8-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7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中日合作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让作品如此的无聊。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4-3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TV
蛮遗憾的,本身设定是非常有趣的,很有发挥的潜力。但实际的剧情编排和设定的运用实在是有些无聊了。不太喜欢男主的表现。结局还不错。早见沙织的配音是加分项。7-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4-3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OVA
和本篇评价差不多,最后的歌还不错。6+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
2话 / 2022年6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巨乳女戦士・土下座催眠「ちくしょうっ……アタシはお前の思い通りになんか、ならないからな……!」』(ルネ)
2022-6-5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OVA 巨乳
内心毫无波动,没什么有趣的地方。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讲的东西很复杂。 用诙谐的手段处理了会让我生理不适的情节,多少还是会有一些。不过倒挺有意思。 设定和剧情很值得一看,很好奇后续发展。 -
御先祖赞江 御先祖賛江
4话 / 1998年9月25日 / 山本裕介 / 梶島正樹 / 高橋和徳
2021-11-5 / 标签: 里番 OVA GREENBUNNY 1998 梶島正樹
氛围和意境挺好,制作也不错,设定可以。虽说是里番,但其实18x的片段很少,x场面的描绘也比较克制。有些片段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动画。有些片段也有些莫名的搞笑。人设挺美。 日本的能面真的挺瘆人的。 -
忍法乱れからくり
2话 / 1996年8月23日 / 佐波芸好造 / 真城かつみ
2022-6-24 / 标签: 里番 1996 OVA
本质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动画,挺有意思,有些桥段挺好笑的。男女主真是一对笨蛋变态夫妻。女主和红毛都挺可爱。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1-12-18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恋爱 2021年12月
挺搞笑的,对欧金金的渴望让女主从0分到100分。男主还挺单纯?偏幼的画风结尾又是18岁以上。 -
爱妻日记 愛妻日記
1话 / 2010年12月22日 / 斉藤道三 / ORCSOFT「愛妻日記」
2022-2-25 / 标签: 里番 NTR 人妻
丈夫性无能,然后找黄毛部下上自己老婆,然后由此治好了自己,最后三人行。“我们三个人一起想孩子名字”。人设可以,挺漂亮,但胸部偏大了。中规中矩。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3-7-10 / 标签: 水树奈奈 百合 2012年1月 唱到死 原创 悠木碧
不少剧情编排可以说相当的没逻辑,换句话也可以说是很王道的发展。不过比起在意这些,更多去欣赏设定本身的帅气会更好。 -
指導姦 Day after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4月30日 / 倉森六郎 / BANG-YOU「指導姦 Day after」(GOT刊)
2021-5-11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指导奸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1-5-11 / 标签: 里番 护士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4-17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这么好的人设却配上了蠢得让人脑壳疼的剧情,真的可惜。6-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肉 TV
整体评价很肉的动画。剧情有其实还不如没有,不适合细想,不过还是有几处的情节安排是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要说,制作组挺能认清这部动画的定位,在肉的场面很色气,而且妹子人设也很漂亮,我很喜欢,用魅魔设定来引福利也挺好,能做好自己定的本分,这点很值得认同。但其他地方,比如战斗挺敷衍,特别是男主的剑,每个构图都很怪。如果都以oad里的形式做会更有乐趣吧。7+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2-20 / 标签: 肉番 后宫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基本上和第一季评价一样。剧情有不如没有,不过一些伏笔和设定还挺让我好奇,但看完第二季又感觉第一季一些地方不太合理。肉的内容看下来,感觉不是里番反而成了桎梏,非常的色气、淫乱,让我很想吐槽男主的定力至少是剁掉后才可能有的,愣是不越雷池半步,显得有些单一和审美疲劳,不过拍的倒是挺好笑。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2-20 / 标签: OVA 后宫 肉 卖肉
挺迷的,应该是为了做下一季而对剧情做了变动,并且整个ova算个事件的序章做铺垫的,但下一季基本上无了。作者后期彻底放飞自我了,11卷20%的篇幅以及整个12卷90%左右都是直接性场面的描写而不是单纯的调情。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