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7-22 / 标签: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的风格.特效真的惊艳,看起来很爽。但剧情真的中规中矩,中和一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每个人都有故事,jk真棒。//除了特摄部分都很好。//trigger别再弄特摄了,好好做青春期的骚动多好啊。//演出好戳我。//结果来说,其实只有日常部分吸引我。特摄部分挺迷的,反派刻画的不行。7.5左右,取8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10-5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经典
-
Tragic Silence 少女遊戯
1话 / 2003年2月18日 / 速瀬羽柴
2022-5-18 / 标签: 里番 2003 OVA
出人意料的纯爱与深情,可惜只有一个前篇。氛围烘托的不错。人设可以,可惜经费原因,有时候很崩。时常出现嘴型对不上的情况,动作部分不连贯,有一幕人物突然出现在门口。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9-10-4 / 标签: ∀高达 高达 SUNRISE 菅野洋子 富野由悠季
之前的高达和之后的高达都可以此为结局。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3年7月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本来就不太行的原作,配上不行的制作,居然让我产生了1+0.5>1.5的错觉。看过原作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坏在知道剧情,少了部分的驱动力,但好在可以跳过最不行的战斗部分和主线部分,反而体验可能好点。5+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2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整体比第一季好,但也就这样。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日常部分,但也做的不咋滴,第13集ova能好些。吐槽一下,ed戴着耳机听,奇怪的音有些炸耳朵。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2-7-11 / 标签: 天魔黑兔 2011年7月
虽然还算喜欢这个调调的故事,也能理解剧情,但逻辑实在是迷,再加上一堆谜语般的设定和奇怪突兀的情节,很怪.男主性格处事上除了对两位女主感情态度外其实没啥问题,但配上弱鸡的实力,就会显得很蠢,除了嘴炮有啥用呢.能力也是让人无语,简单来说就是快速死够6次然后进入主线(可能跟只处于原作早期有关吧).比起这些,还是看看日常和三角恋部分有意思.人设我真的喜欢,女主和遥很可爱.福利不错.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AD
1话 / 2011年12月5日
2022-7-11 / 标签: OAD 天魔黑兔 灵魂互换
比本篇要有意思,灵魂互换的题材我很喜欢,这个吻的设计挺不错,三个人同时接吻.6+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4-17 / 标签: TV 高桥留美子 2022年10月
非常喜欢混沌无厘头搞笑动画,有趣的角色,有趣的故事。 这作的颜色美术质感也是,十分的舒服。 新cv的选择贴合致敬原版的同时,也都配的很好。 在混乱无序中保持着角色最本质的情感。 -
福星小子 障碍物游泳大会 うる星やつら ザ・障害物水泳大会
1话 / 2008年7月3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高橋留美子 / 土器手司、広田麻由美
2021-12-13 / 标签: OVA 高桥留美子 2008 福星小子
无厘头喜剧,很对我的味口。脑洞很大,夸张化的表现,有意思。8-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1-12-1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84 StudioPierrot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画面美术风格的选择和运用做的很好。作为日常动画来说,虽然亮点不少,但整体做的其实还是比较无趣的。不过温馨的氛围塑造还是很治愈的,温暖人心。8-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