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ドラえもん 2 部番组 11天2小时前 · web
2023-7-13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整体感觉:断手又断头的维纳斯,6.5/10。 说它烂尾吧,不准确,确实把故事包圆了,所以跟在它之后最多的评价是“半成品”。 有人说它缺少一个解谜篇,也有人说并不需要解谜篇。其实根本原因是,出题根本就没出到位,谜题开了个头就戛然而止,根本没有讲到最吸引人的地方,也就很难有那种揭秘之时醍醐灌顶脊背发凉的感觉。 至于meta,优秀的作品是让你在游戏过程中意识到这一点,并且以“游戏外”的身份体验后半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75)
9月21天前 · web
2023-2-12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クズの本懐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はたらく細胞、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メガロボクス 等 16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虚構推理、ドロヘドロ、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等 1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想看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ラムダンク、Fate/EXTRA Last Encore、猫神やおよろず、モブサイコ100 Ⅲ、異世界おじさん 等 2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2-7-25
-
看过 Arcane、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1-9-27
-
玩过 Factorio、Outer Wilds 2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7-26
-
看过 HUNTER×HUNTER、オッドタクシー、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等 10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4-20
-
玩过 ナルキッソス~もしも明日があるなら~Portable
水仙:如果还有明天携带版 ナルキッソス~もしも明日があるなら~Portable
2010-06-24(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 KADOKAWA GROUP PUBLISHING CO.,LTD. / Regista
#292 8.3 (140)
3年前 · web
2020-4-4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2019-11-29
-
玩过 潜伏之赤途、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ゼノブレイド、God of War 5 部游戏 4年5月前 · web
2019-8-14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リズと青い鳥、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3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2019-4-23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等 13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1-3
-
看过 A.I.C.O. -Incarnation- 5年3月前 · web
2018-12-17
-
将 间宫卓司 加为了好友 5年4月前 · web
2018-11-6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ゆるキャン△、The Old Man and the Sea、つみきのいえ、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等 26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8-3-28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 月球动画耻辱柱。 你以为FA就是下限了?不,地板下面还有FE。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09)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