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イマン
主角 (+5)
CV 高木渉
ニカイドウ
主角 (+28)
CV 近藤玲奈
煙
主角 (+8)
CV 堀内賢雄
心
CV 細谷佳正
CV 榎木淳弥
能井
主角 (+13)
CV 小林ゆう
恵比寿
配角 (+21)
CV 富田美憂
藤田
配角 (+4)
CV 高梨謙吾
ターキー
配角 (+5)
CV 三木眞一郎
カスカベ
配角 (+3)
CV 市来光弘
バウクス
配角 (+0)
CV 江川央生
キクラゲ
配角 (+1)
CV 鵜殿麻由
栗鼠
CV ソンド
てーきゅう 6期
てーきゅう 5期
てーきゅう 4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てーきゅう 7期
てーきゅう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设定疯癫,混沌,但是故事却是层层展开,有整齐感,二者奇妙的融合,颇有神奇感
林田球算是藤本树的引导者吧,漫画是2000年的,世界观设定即便放到现在也是一流,第一季作画很收敛,剧情悬疑感十足,优秀作品。
看这部番得需要耐心,至少没看过漫画看前两集会觉得有点不知所云,也没有什么解释,但看着看着就什么都知道了,一个个伏笔勾的人想一直看下去,很有意思,画风也比较稳定
带感
晕血的来试试咸淡,意外能扛住
ep1,三渲二看的很难受,第一集目前剧情谜语人,完全看不懂要干什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B级片,希望之后能把剧情推进,给我一个惊喜吧(如果不是这么高的分我可能第一集就弃了)//ep2,不知所云//ep3,女主是魔术师,男主掉头不死,神秘男依旧神秘,剧情终于有点意思了//ep4,我不好说。这集最后这是要去魔法师的世界?明明刚刚才被暴打一顿,剧情推进的有些生硬吧//ep5,全员恶人,有点好笑,两波人终于又联系在一起了//刚刚去看了眼漫画,人物画的比漫画苗条多了,马趴你为什么要画的这么丑//其实看到现在感觉还蛮有意思的//ep7,这集节奏很快,脑洞大开,叙事连贯,很不错//eo10,社长好人啊,终于出现正常人了...?我已经完全体会到这部作品的魅力了哈哈,有意思,就是人物画的不如漫画//ova,画风更贴近漫画,满足了
设定很有趣,第一季铺场不错,期待后续展开
看见op里饺子脑袋开曼列队前行,我还对剧情设定有期待,结果完全不行✋
剧情比较异类不同质化,世界观非常的有意思,让人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人物塑造的也比较有趣,刚开始看是3d差点跑路后续越看越能接受,这种带着暴力的cult片但又不是纯纯猎奇而是为了好好讲故事,真不错。缺点是第一季一直在铺伏笔,什么问题都没解决,能看的出后续把尾收好一定是很强的一部作品,但现在剧情完全没有展开出来,所以现在我不能给高分,看下一季了
血腥,暴力,恶趣味,黑色幽默,我爱看
设定疯癫,混沌,但是故事却是层层展开,有整齐感,二者奇妙的融合,颇有神奇感
林田球算是藤本树的引导者吧,漫画是2000年的,世界观设定即便放到现在也是一流,第一季作画很收敛,剧情悬疑感十足,优秀作品。
看这部番得需要耐心,至少没看过漫画看前两集会觉得有点不知所云,也没有什么解释,但看着看着就什么都知道了,一个个伏笔勾的人想一直看下去,很有意思,画风也比较稳定
带感
晕血的来试试咸淡,意外能扛住
ep1,三渲二看的很难受,第一集目前剧情谜语人,完全看不懂要干什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B级片,希望之后能把剧情推进,给我一个惊喜吧(如果不是这么高的分我可能第一集就弃了)//ep2,不知所云//ep3,女主是魔术师,男主掉头不死,神秘男依旧神秘,剧情终于有点意思了//ep4,我不好说。这集最后这是要去魔法师的世界?明明刚刚才被暴打一顿,剧情推进的有些生硬吧//ep5,全员恶人,有点好笑,两波人终于又联系在一起了//刚刚去看了眼漫画,人物画的比漫画苗条多了,马趴你为什么要画的这么丑//其实看到现在感觉还蛮有意思的//ep7,这集节奏很快,脑洞大开,叙事连贯,很不错//eo10,社长好人啊,终于出现正常人了...?我已经完全体会到这部作品的魅力了哈哈,有意思,就是人物画的不如漫画//ova,画风更贴近漫画,满足了
设定很有趣,第一季铺场不错,期待后续展开
看见op里饺子脑袋开曼列队前行,我还对剧情设定有期待,结果完全不行✋
剧情比较异类不同质化,世界观非常的有意思,让人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人物塑造的也比较有趣,刚开始看是3d差点跑路后续越看越能接受,这种带着暴力的cult片但又不是纯纯猎奇而是为了好好讲故事,真不错。缺点是第一季一直在铺伏笔,什么问题都没解决,能看的出后续把尾收好一定是很强的一部作品,但现在剧情完全没有展开出来,所以现在我不能给高分,看下一季了
血腥,暴力,恶趣味,黑色幽默,我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