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2-11 / 标签: 片岡とも 早狩武志 ごぉ 全年龄 故事合集 同人
只玩了死神的新娘和小小的伊丽丝,写得都非常赞。 -
Revolver357MAG
2002-08-30 / PC / 陵辱官能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19-12-23 / 标签: PIL FlyingShine KeN 凌辱 故事合集 多视点
此作与Rendezvous一样采用的是同样的人物以不同的身份展开不同的故事的形式,在当时还是比较有新鲜感的。10个故事质量不一,个人认为附加剧本中,传奇恐怖篇与魔罗尾伴内篇质量最高,值得一玩。 -
TAXI 幻夢譚~ストレンジ・ワールド ACT.2
1997-02-28 / PC-98/window
2023-4-7 / 标签: 故事合集 sorciere
跟Revolver、Rendezvous和NOVA一样,同样的人物以不同的身份进行不同的故事,不过本作的故事都太短了,质量也很一般、 -
ナビキノカジツ~Sadistic Medicine PLUS~
2000-12-08 / サイコホラー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15 / 标签: FlyingShine PIL KeN 悬疑 复仇 故事合集
主线中,由于朋友的实验,男主被夺走了原有的人格,并且陷入交织着狂气的幻想中,复仇心支撑着他继续活下去,一定要让反派被判刑,最后与女主相聚的男主其实也不再是原本的男主了。支线则是写手们依据原人设写出的不同故事,帮助完善男主的形象。 -
夕焼け -November-
2000-01-14 / PC / ADV
2022-3-4 / 标签: Tactics 故事合集
剧本不长,一天就能打完。本作写了四个角色与人相处,由不同的选择导向不同的结局的故事,总体上乏善可陈,羽崎线的恶意很是大。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3 / 标签: Liar-soft 童话 故事合集 全年龄
前三个故事自身乏善可陈,但最后与第四个故事结合在了一起,还有些感人。总体而言是个好故事,观感比butterfly seeker好得多。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外伝
2021年8月27日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1-8-30 / 标签: CLOCKUP 故事合集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致郁 雰囲気がいい 故事合集
片冈写的第一章是五个故事中最好的,把我看破防了,第二章也不错,但是第三章和第四章就不行了。尤其是第三章,我还以为我在看韩剧。第五章也跟主题毫无关联。最后的石切篇中点明的主题跟前五个故事几乎毫无关系。另外这个游戏删去HS,做成全年龄我觉得会更好。
玩过的标签
- 444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全年龄
- 26多视点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催眠
- 19Liquid
- 19HAIN
- 19馆系
- 18战斗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F&C
- 13ruf
- 13Anim
- 13BLACKPACKAGE
- 13三宅蒼色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电波
- 12M&M
- 12loop
- 12异种
- 12丧尸
- 12ELF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推理
- 9CYCLET
- 9姐
- 9RPG
- 9感动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7上田メタヲ
- 7PalmTree
- 7Speed
- 7ωstar
- 7蛭田昌人
- 7妹
- 7Ken
- 7MBSTruth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