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0-6 / 标签: ケロQ 电波 狂气 邪教
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作品。第2章不太能对上电波,但第3章的校园暴力内容让我折服了,第4-6章写得也不差。人物方面,皆守果然是个好人,由岐也讨人喜欢,卓司一言难尽。 -
BIFRONTE~公界島奇譚~
2008-05-23 / AVG
2019-10-9 / 标签: 悬疑 邪教 LAPISBLUe. BLUEGALE
由于此作较多地牵涉到了超自然力量,所以不能算作本格推理作,推理成分也很少,重点还是悬疑。本作的悬疑做得还是不错的,写手还有意识地布置了诡计,增加了趣味性。遗憾的是男主无法把4位妹子收入后宫。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18-1-14 / 标签: 重口 CLOCKUP はましま薫夫 拔作 致郁 狂气 邪教 多视点
はましま薫夫真是一个可怕的企划人。全程没有任何救赎,只有不断的悲剧,可以说是反邪教教科书? -
花園の娘
2004-06-11 / Windows95/98/2000/Me/xp対応
2019-6-3 / 标签: 拔作 邪教 馆系 DarkSide 凌辱
本作对邪教黑幕的挖掘还是不够深,本来完全可以写得更充实。大姐和小妹还顾忌着什么邪教对自身的影响以及罪恶的血脉,呵呵。唯独需要被教化的也就只有被洗脑最深的老二罢了。我最喜欢的是一周目四人大被同眠的结局。最后的老二妊娠结局真是恶意满满。 -
崩坏序曲 崩壊序曲
2003-03-07 / PC / 人格破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11 / 标签: rouge 凌辱 拔作 邪教
女主就是个母猪,另外在邪教的刻画上比友爱差远了,就这样了。
玩过的标签
- 443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TinkerBell
- 28CLOCKUP
- 27SLG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SF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战斗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Anim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2M&M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异种
- 12BLACKPACKAGE
- 12ELF
- 12电波
- 12丧尸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故事合集
- 10つるみく
- 10和泉万夜
- 1013cm
- 10推理
- 9姐
- 9感动
- 9RPG
- 9CYCLET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上田メタヲ
- 7Speed
- 7PalmTree
- 7ωstar
- 7妹
- 7ルネ
- 7はましま薫夫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