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黒の歌姫
2005-10-28 / PC / 姫姉妹凌辱ADV
2019-9-27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诞生了好几首名曲的游戏,每个角色都有专属角色歌的拔作可不多见。凌辱HS实用度也可以,居然还有兽交,不错。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6-22 / 标签: BLACKCYC 凌辱 草香祭 上田メタヲ
前三条线就是二流青春剧,暗子线几乎把所有往事全和盘托出了,由佳线又洗白了作恶多端的由佳,这男主也是没什么战斗力又爱逞强的平庸者。看来女写手的思考方式确实和男写手不一样。 -
ECLIPSE-絶対隷奴計画・喪失少女-
2003年5月30日 / PC / ADV
2020-2-23 / 标签: CLOCKUP 拔作 凌辱 NTR
当男主在调教妹子时,绝对没有想到他的恋人已经被玩坏了。 -
螺旋回廊2 螺旋回廊2
2001年12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ruf 致郁 age 凌辱 多视点
比一代好得多,虽然仍然存在结局比较生硬的毛病,但读着确实顺畅许多了,不像一代那么啰嗦。 -
喰ヒ人
2012-01-20 / PC / 人間変容の異生物にグチョグチョされるADV
2022-5-23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依旧是安定的Tinkerbell,一本满足。 -
魍魉之贽 魍魎の贄
2010-11-26 / PC / 人妖多種姦淫ADV
2021-8-17 / 标签: TinkerBell 凌辱 拔作 触手
跟yyc一样属于退魔作,不过日常略长,不太喜欢。“后宫”线很有创意23333 -
籠女の繭
2013-01-18 / PC / 受胎忍術強制イグヒグ学園ADV
2022-5-25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口味在青汁诸作里算是轻的,不过人设比喰ヒ人要好看些。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9 / 标签: StudioMebius 凌辱 柚子黑历史 拔作 こぶいち むりりん
柚子画师画的凌辱拔作啊......剧本一般,不过实用度甩了柚子作品几条街,系统设计也挺有想法,唯一缺点就是作业play偏多了。所以说柚子这两位画师离开VA,不再画凌辱作真是一个损失。 -
DOOP ADVANCE
2003-02-28 / PC / 深海探索陵辱AVG
2020-2-12 / 标签: MBSTRUTH 猫柳まんぼ 拔作 凌辱 部分语音
本作是1997年发售的DOOP的重制版,只有一部分剧本有语音。UI有点意思,HS时文本框透明度会自动升高。至于剧本,除miranda线、DOOP线和海音线外剧情几乎一样很消磨玩家的耐心,GE只是换个人而已。另外望月望画的新增女角色比初版的几个女主好看多了。OP是名曲,即使不玩这游戏也建议听一听。 -
檸檬・かなりあ
2003-06-27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1-25 / 标签: 13cm うつろあくた 凌辱 雰囲気がいい
从檸檬的沉溺于肉欲到かなりあ的救赎再到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和猫猫病院的不可避免的悲剧以及少女猟奇譚的多次反转,うつろあくた总是致力于描绘颓废、无力的氛围。不过かなりあ的不同点在于纵使女主经历了多次摧残,最后还是给出了救赎,使得本作的郁感并不强,也没有后来作品那么强的冲击力。 -
PORTRAIT
2000-07-28 / PC / ADV
2020-8-28 / 标签: ココノツ 凌辱
本作将重点放在了男主对自己的困难和女主们遇到的困难所采取的态度上,完全相反的两种选择通向纯爱和凌辱两种结局。另外此作与blow一样,前期日常乏味,在凌辱线后期才出现冲击性的展开,很难让人感受到乐趣。系统上的问题也让我难以推荐这游戏。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4-19 / 标签: ELF meta 蛭田昌人 凌辱 拔作
比元长柾木的作品更早的meta作,在当时已经算很不错了,就是中间部分过于作业play,很消磨耐心。 -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22-4-26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拔作 凌辱
鬼作是伊头三兄弟里最偏向善的那一个,他虽然也会胁迫凌辱女人,但他也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这作也反映出了当时日本社会中的一些问题,遗憾的是最后表现力度不足,如果最后小女孩能再和鬼作说一些深刻的话题就更好了。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19-12-21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凌辱 上田メタヲ
剧本很短,玩得不够过瘾,比较遗憾,但结局还是挺治愈的。希望下一作能是上田与和泉搭档的全价作。另外两位吸血鬼妹子真可爱。
玩过的标签
- 443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TinkerBell
- 28CLOCKUP
- 27SLG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SF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战斗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Anim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2M&M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异种
- 12BLACKPACKAGE
- 12ELF
- 12电波
- 12丧尸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故事合集
- 10つるみく
- 10和泉万夜
- 1013cm
- 10推理
- 9姐
- 9感动
- 9RPG
- 9CYCLET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上田メタヲ
- 7Speed
- 7PalmTree
- 7ωstar
- 7妹
- 7ルネ
- 7はましま薫夫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