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8-11-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ruf 校园欺凌 灰村キヨタカ
我认为其他两条线并不比白木线差。诚然,为了突出主题,戒毒和解决校园暴力这两个主要问题都被简单化了,但一个负责任的男主的形象仍然被很好地刻画了出来。这是我玩过的田中参与制作的作品中感觉最好的。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0 / 标签: DarkSide 校园欺凌 杀人 凌辱 狂气 女主神经病 悬疑
首先我必须给妹妹的声优風華100分,她演绎的这个偏执狂实在太令人难忘了。本作通过三周目,一层层揭开事件真相,同时也使本作的中心人物悠里、ミカ和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本作的BGM与场景搭配得非常合适,相得益彰。本作强烈建议全通,不然无法了解事件全貌。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TE中女主会发狂? -
我的娇弱女友 いたいけな彼女
2003-10-24 / PC / ADV
2019-9-16 / 标签: 校园欺凌 むりりん ZERO 感动 柚子黑历史
由于ZERO只是一个发售VA的新人练手作的品牌,因此本作制作是极为简陋的,居然只有女主一个角色有CV。不过剧本还是有触动我的地方,纯爱线中男主由一开始玩玩的心态到后来认真对待与穂乃香的感情,其中的心理变化是本作的看点,结局也表现出了对生活的希望。至于鬼畜线就比较一般了,不过是普通的凌辱剧。穂乃香这种弱气的人设也算经典了。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20-1-12 / 标签: ココノツ 狂气 凌辱 校园欺凌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心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这部作品应该是我第一部建议不全通的游戏了。老旧的系统、过多的无用选项、重复率过高的剧本以及只是换人的GE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没有救赎的TE总算为这游戏拉了点分,只能说此作被埋没真的毫不意外。
玩过的标签
- 444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全年龄
- 26多视点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催眠
- 19Liquid
- 19HAIN
- 19馆系
- 18战斗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F&C
- 13ruf
- 13Anim
- 13BLACKPACKAGE
- 13三宅蒼色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电波
- 12M&M
- 12loop
- 12异种
- 12丧尸
- 12ELF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推理
- 9CYCLET
- 9姐
- 9RPG
- 9感动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7上田メタヲ
- 7PalmTree
- 7Speed
- 7ωstar
- 7蛭田昌人
- 7妹
- 7Ken
- 7MBSTruth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