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GEON BLOOD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002-08-30 / SM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9-7-3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猫柳まんぼ 调教 SLG
就随便打出了个BE,不想打了。系统太麻烦,画风初看不喜欢,但越看越有味道。另外,仅凭音乐就足以让我安利这作了。 -
終末の過ごし方
1999-04-09 / PC / ADV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2020-1-4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末日 纯爱
高中时看过改编小说,小说把游戏中四条线合在一起写了。剧本不长,不过这种表现人物细微情感变化的剧本我还是蛮喜欢的,虽然基本都是日常。ごきげんよう、さようなら。 -良い終末を。 -
Es的方程式 Esの方程式
1996-05-24(PC-9801),1996-09-13(PC-9821),1997-08-22(win95) / PC / ADV
2019-10-17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悬疑 传奇 推理
高中时看过改编小说,游戏比起小说增加了不少细节。草薙的存在感总算高了些,虽然除了希以外的妹子依旧被凉崎推了www。故事比起黑之断章更精彩,人性探讨也更深入,比前作更值得玩。另外吉澤友章这时的画看上去还不错啊,怎么20年后能画成那种鬼样子......还有DOS网页版的存档功能真难用,必须同时存两个档。可惜第三作人工失乐园已经永远做不出来了。 -
黑之断章 黒の断章 -THE LITERARY FRAGMENT-
1995-07-14 / PC / ADV
2019-10-17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悬疑
玩的05版,有语音感觉真的好得多。侦探凉崎聪自始至终都没有拿出名推理,关键点全靠黑手自招这点略扯,当时大槻涼樹的水平确实还不太高。剧情以克苏鲁神话为基础,还牵扯到了不死和纳粹,总体上还是值得一玩的。另外男主草薙存在感真低,全程只能看着凉崎聪大出风头。
玩过的标签
- 444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全年龄
- 26多视点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催眠
- 19Liquid
- 19HAIN
- 19馆系
- 18战斗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F&C
- 13ruf
- 13Anim
- 13BLACKPACKAGE
- 13三宅蒼色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电波
- 12M&M
- 12loop
- 12异种
- 12丧尸
- 12ELF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推理
- 9CYCLET
- 9姐
- 9RPG
- 9感动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7上田メタヲ
- 7PalmTree
- 7Speed
- 7ωstar
- 7蛭田昌人
- 7妹
- 7Ken
- 7MBSTruth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