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5-4-3 / 标签: 11eyes Lass galgame
除了使徒线都是if世界是什么鬼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1-4 / 标签: galgame Lass
热血中二战斗,根本勾不起我的兴趣,还是FD好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5-1-5 / 标签: GAL galgame Lass
剧情上模仿phantom的痕迹很明显。但是,谁让有黑羊齿鼎呢!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4-1-23 / 标签: galgame
本来可以打5分,但te争夺宝玉时处理的过于都合,以及成功回到过去后画蛇添足的剧情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今科理央在tw写的每条线我都玩过,只能说他作为平平无奇的萌作写手,把loop题材写的如此泯然众人并不令人意外。他这样的写手一旦脱离表层引人入胜的题材和情节,进入深层次的剧情逻辑与人物塑造环节,水平立刻暴露无遗,而这也是很多萌作写手的通病。个人线味同嚼蜡就不谈了,剧情逻辑到处都是需要修补的地方,比如很早就可以寻找更多助力诸如心音;而濑奈作为跟男主一同loop的定番人物,竟然完全没有铺垫;男主越loop越傻是最让人绷不住的,看到后面真想给他一拳。总的来说,本作作为loop系,还不如已经玩没了的lass社几作给我的观感好。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5-1-4 / 标签: 120円 galgame 猫猫社
冬真的是能给人很大震撼的作品,唯一的可惜之处就是太短了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5-1-4 / 标签: galgame 120円
这游戏如果不能让人产生共鸣,就从根本上失败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3-27 / 标签: Lass galgame
看着攻略半天不到就打完了,某种程度上大于我期待的作品,比之后的11eyes在剧情上要好上不少。轮回中角色感情之间的沉积做的很足,作为12年前的作品这一方面能做成这样殊为不易。真实之门后草壁辽一为主角的故事我很喜欢,特别是六十年间三度流转的业障让我很受用。总而言之是一部被风评毁了的游戏。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6-6-12 / 标签: galgame RusK
上面有篇文章写得挺好的,我也不多说感想了(你们应该能明白我觉得哪篇感想写的好吧)。其实本作也是个旧瓶装新酒的故事,展开不算新奇而且剧本结构混乱,配上白开水的日常和莫名其妙的剧情锁,打的有点煎熬。另外觉得生死观让人眼前一亮的……我不知道你们之前对于死与生的价值观是畸形了吗。生者如斯夫,逝者长已矣,这不应当是最朴实,也最正常的价值观吗。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4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
评价同DIVE2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4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
剧情较肤浅,科幻设定也存在不科学的地方,赛博朋克写成这样我是有点不满意的。能吹的只有这个ACT系统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5-9-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这个故事如果不是濑户口写的,估计我会降低不少分。稀松平常的故事经由濑户口这个吟游诗人之口,就能变成为人传颂的史诗。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9-27 / 标签: galgame
NE如释重负,TE的挖坑却很难说得上高明。整体来看,写的太多、太杂,就不谈很多明显感觉是作者自嗨的部分了,一些前期看似伏笔的内容到最后也没有明确交代,叙事技巧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即使试图从推理或者SF的角度用类型学分析本作,互文所指涉的对象也缺乏意义。比如老化这个经常在推理小说中出现的诡计类型,在剧情中除了吓人一跳外并不具备什么更深层的含义。本来也还想对案情做个技术分析,但限于时间只能作罢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5-1-4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设定伪科学,还烂尾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2-11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其实故事内核比较贴近片冈以前的Scarlett——平平淡淡的日常,才是最宝贵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杂糅了些水仙里的要素,总的来说相比片冈过去的作品并没有什么新内容。虽然我明白故事是想体现两代旅日华人的异同和传承,但结尾实在过于理想化。况且,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有分别的只是人的品格,没有必要过分贬低陪酒职业本身。泡沫时代背景根本没有体现出作用,还是说两年后泡沫破裂的历史进程,已经预示了众人悲惨的未来?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7-11 / 标签: galgame
感觉这游戏就跟我之前看三津田信三几本推理小说一个尿性,三津田是90%内容写怪谈,10%内容编一个跟怪谈无关的解答。本作是90%内容写拔作剧情,剩下10%写点与拔作无关的伏笔和解答,这种写法简直和弱智一样,那五个角色更是全程喂屎,女主迷之智商下线,还有五个打酱油的角色不知道来凑数几个意思。虽然本作叙事结构还可以,但是整体来看就跟他之前写的昆虫奸察一样让我恶心。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22-10-8 / 标签: galgame 桐月
还是没处理好日常和悬疑的关系。桐月过去几作里只有妹药做到了日常和悬疑的平衡,月影明显偏悬疑,花野咲明显偏日常。这作可能是想复刻妹药那种二者平衡,但结果并不尽人意,日常和悬疑割裂感明显,不像花野咲一样写校园推理导致校园日常可有有无,还不如像月影一样沉下来专心写民俗和悬疑。妹线凑合但其余线纯凑数,只能靠鹰石忍的音乐撑着了。这作众筹完铁三角人都不见了,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了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5-1-4 / 标签: 猎奇 galgame
没怎么玩过和泉的作品,但在深蓝里纯爱被毁灭的刹那芳华让我欲罢不能 -
DEVILS DEVEL CONCEPT
2009-02-26 / PC / 人間賛歌凌辱ADV
2016-1-9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剧本质量上一般,但却依靠人物塑造莫名能打动我的作品,也许正是因为AB2的作品都带有这么一些能打动我的特质,我才这么喜欢AB2这家厂商的吧。游戏结束后制作人员出现三舛启的时候,我明白了,这才是我熟悉而又喜欢的味道。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1-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挺不错的短篇,但是离震撼我还差得很远
玩过的标签
- 271galgame
- 202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