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三国无双7 帝国 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2014-11-20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8-2-11 / 标签: ACT
无非是玩玩捏人跟娶妻……攻城战太蛋疼了,统一一次后就不想再碰。 -
三国志13 三國志13
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PS3)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 (PS4)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北美:2016年7月5日 欧洲:2016年7月8日(Windows)日本:2016年1月28日 台湾:2016年1月28日 大陆:2016年12月9日(Xbox One)日本:2017年3月30日(NS)日本:2017年5月25日 台湾:2017年5月25日(PSV)大陆:待定(智能手机) / PSV、PS3、PS4等 / 策略
2018-2-10 / 标签: SLG
威名和绊系统确实增加了可玩性,但PK版的完成度还是不够高,架子大内容少。 -
前女友(假定)和现女友和我 元カノ(仮)と今カノと僕
2015-08-15 / iOS、Android / AVG
2018-2-8 / 标签: ADV
剧本没有统合,分支将人物形象切割得支离破碎,结果成了所有人物都有病系列。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0-10 / 标签: GBA ADV
果然逆转的法庭上真相永远是第一位的……成步堂终于站到了御剑曾经站到的位置上。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有种无处着落的悬空感,然而,然而……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9-20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秋气为悲……志水选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笔调,避开可能成为短板的恋情起笔那一刻,故事切入时一切已接近完全态,剩下的只是如何直面而已。全篇以此展开,让叶、林檎一表一里,倒真是把爱恋的痛感、无望与无可奈何写得极为动人,好几个段落让我印象深刻,TE与林檎ED也恰如一体两面在所有结局中完成度最高。问题在于作为对应的小御门和草莓的描写不够,TE最后也是靠forked road勉强圆上,撑不起另外两个结局。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8-14 / 标签: GBA ADV
游戏难度的提高有效遏制住玩家的思路,使之不至超出剧情节奏的掌控。案件和人物都比前作要更为复杂和完整,一个直接的结果是故事推进伴随着明显的黏滞感,法庭对决不再那么激动人心,胜诉后也很难像玩1时萌生纯粹的喜悦,可以唏嘘的地方太多了。最喜欢第二章,第三章确实有些飘,案件结果毕竟是偶然的叠加而非凶手刻意计划所致。最后一案烂尾了,为了逆转改变整作基调,让杀手作证近乎机械降神,以此回避掉成步堂的抉择,可惜!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7-8-12 / 标签: GBA ADV
超一流的游戏演出,结合独特的玩法和出色的BGM带来绝佳的沉浸感,异议和追求响起的时候激动与感动并存。游戏流程张弛有度,调查与法庭部分穿插推进,剧情层层铺陈,四章难度也是渐次提升,节奏把握的非常好。可惜案件和人物未免简单化了,每个案件都能清晰划出善恶,每个人物都是特性压倒厚度,打通后虽然爽快但缺少反刍的余地。最喜欢第三章,第二章逆转的太轻易了对不起铺垫,第四章剧情跟不上思路,绝境的逆转反让我觉得拖沓 -
伊莉丝症候群! いりす症候群!
2008-10-02 (1.00) / Windows / 即死系物理益智游戏
2017-8-7 / 标签: PC PUZ
BGM和表现形式算是这游戏最显而易见的优点,只是要求太高对收集要素不太友好。剧情看个人喜好,我很喜欢自杀日记里流溢出的病气,可惜最后还是有了转折,因此不免有雷声大雨点小之感,无论哪个结局都不够有病啊。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8-5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沿袭了春篇的叙述结构,包括像主视点角色撩遍全场以及靠黑历史来升华感情的套路,但观感比春篇要好上不少,音画自然依旧无懈可击,朗读剧的演出很棒,而志水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剧本上打磨得更加圆润,统合度更高,同时删繁就简,抓住双女主为核心,明定主次,教谕也主要是服务于八重垣另一侧面的塑造,至于有矛盾无挫折的感情线也减少了写作难度。结局的话,未满END的完成度无疑更高,但还是感谢IG没把它设为TE。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8-3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因为是系列作开端,花太多笔墨在主角以外的铺垫上,“起”势刚稳,尚无“承”接,直落入“转”,勉强开了生面,以单个作品而论,还是有所欠缺。志水笔力不济也是问题,人物和氛围把握的很好,情感描写也算细腻,但上限停留在描摹友情,一旦升华为爱情,剧本就呈现出明显的无措,三位主角的塑造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形象偏离,没有像苏芳和八重垣间那样自如。当然还算对我胃口,毕竟我也是之前打了体验版后才开始正经接触百合物的。 -
三国志姜维传 三國志姜維傳
PC / SLG
2017-7-30 / 标签: SLG
一流题材,二流故事,三流人物,以上评价仅限历史线,至于幻想线倾向和影射过多,让人反胃,还不如老实卖卖情怀。作为mod制作确实用心,音乐的选取和插入都有出彩之处,只是战斗关卡的设置还是有些磨时间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6-3-31 / 标签: galgame
别了,elf。别了,我的黄油生涯。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