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5 / 标签: AVG
看在制作上给的分,毕竟金玉其外,立意差赤途远矣,没有方别与康兴、汉奸线与海蛇线遥相呼应带来的反转,谈信仰、谈理想主义、谈新的潜伏?太轻飘飘了。即使不谈尺度问题,赤途的名场景竟然没一个做出爆点来,像“证据就是,你敢于直视枪口了”这种名台词都砍了,请问是怎么考虑的?一些新增部分还有些意思,比如肖途出狱回归日常生活后落泪的那段独白。第二号逼格跌得一干二净,女角色里陆望舒、武藤纯子、顾君如表现的都可圈可点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5-2-23 / 标签: AVG
出色某种意义上得益于故事在大背景下的绝妙嵌入。当然还有剧情上的精巧设计以及恰到好处的反转,因此看攻略会丧失很大的乐趣。骨子里是一本道,刚通完海蛇线时我有很大的不满,作者夹杂私货在所难免,但主题先行到湮灭方别前四章的塑造,使之沦为剧本的提线木偶,真是太low.直到汉奸线结尾,方别叩问自己和康兴的区别时,才恍然海蛇线的主角其实是康兴,两线于此遥相呼应,再由最后第二、三号的对白完成了整部游戏最棒的反转。 -
女王万岁 Long Live The Queen
2013年11月9日 / PC / Strategy, RPG, Simulation
2014-9-14 / 标签: AVG
在经历过被剑和魔法杀死以及溺死,最后终于熬到了加冕,没经历内战也没有被逼婚,更没被毒死,可惜临近最后还是没能免去败战的屈辱,甚至搭上了摄政王,不过总算熬了过去,收尾还算不错。作为养成类游戏非常出色,技能之间联系紧密,微小的数据差异也会导致不同的结果,这种不同因素叠加而出的可能性是这游戏最大的亮点。比如和杉葭的海战,海军策略点满也照样是输,最终还是靠沉着保住一命。估计想赢得会魔法才行。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4-9-12 / 标签: AVG
我不喜欢这个结尾,或许因为在我看来这段爱情已经足够圆满。如果有遗憾的话,也仅在于老人无法想起幼时那段初遇。至少我觉得比起在梦中虚无缥缈的奔向月球,让老人回想起初衷要幸福的多。而且整个故事最感动我的地方在于最终知晓真相,明白所折数目众多的兔子背后,罹患亚斯伯格症候群的River是多么拼尽全力的去传递自己的心意,就好像她譬喻中的灯塔。正因为残缺,才越显美好。如果为了一个完美的梦而舍弃这些,那么不要也罢 -
人面蛾
1994-10-20 / PC / 恐怖文字AVG
2014-6-16 / 标签: AVG
在找有没有弟切草整合模拟器的傻瓜版时意外的发现了这两者的关联,而且这货我以前竟然推过bgm38.记得恐怖的氛围做的还是很赞的,能吸引人不断的往下玩。好像只有两种结局来着?一种是把女主的姐姐给救出去了,女主被烧死,一种是姐姐良心发现,放两人回去自己被烧死了。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