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螺丝 AKABEiSOFT2
奔螺丝来的,黑的一逼的纯爱作。叙诡+伏线+人性光辉什么的还真是典型的螺丝味道,有叶线稿还行一上色不能忍的风格在这部体现的淋漓尽致bgm38.虽然是没有什么奇葩设定的生活剧,但剧情展开还是常常出乎意料之外,总的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2-5-25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螺丝
印象最深处在于第二章和第三章,第五章算一半(明摆着为FD铺路),当真对夏咲无感,第四章无论是铺垫还是转折都略生硬。这部作品打动我的地方并不在于它的世界观设定和螺丝那极不够看的政治观点(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都搞不明白,穆勒和洛克都能搞混233),而是所传递出的人心的力量。灯花那章给我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这个故事终究不是写事而是写人的,所以一些硬伤也无伤大雅。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1-12-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螺丝
赌上性命的纯爱,这一句还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相比车轮的日常不至于那么无聊,终章看得人大呼过瘾,最后的结局更是让人瞠目结舌……相比春的结局,其他几位女主的结局有点力度不够,尤其是白鸟的……或者说做成单线更好?剧情的硬伤和刻意之处实际上蛮多的,平心而论也许只够8分,剩下一分算是私心。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