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3-5-10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拖了一个月才推完,把情景喜剧引入gal,丸户大爷你还真会玩啊(扶额)。共通线写的最好,其次是凉子线,其余感觉都像是在凑数啊,单就脚本而言不算多出色,不过从情景喜剧的角度来看倒真是绝了,在轻松搞笑上大概无出其右的吧。凉子真心出彩,我不控人妻,只是这作喜欢的恰好是凉子罢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3-2-28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8分嫌少9分嫌多(毕竟我帕露菲才打了9分)。亮点还是共通线,在共通线的整体感下,个人线反而有种极强的割裂感,也就海己线不错,但也和之前的共通线没法比。老实说我还是喜欢那种在同一个宿舍下共同生活互相帮助的感觉,直接单线开后宫算了(笑)。约束之日那里真心泪目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3-2-7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30禁写手的由来?bgm38.丸户的生活剧无可挑剔,笑中带泪,治愈感满载。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男主,很容易找到共鸣,莫非我也老了233.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2-9-17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想想还是评个分吧,其实就感觉而言我还是更喜欢帕露菲,CC从雪菜线拖到coda,通完致郁倒未必有多少,筋疲力竭倒是真的,以至于我在IC的好感差点都脱尽了。另外的三女线倒是给人感觉不错,最爱麻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2-6-2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个人心中的丸户最高作。剧本是丸户的一贯风格,整体风格温馨同时幽默,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剧情,但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一点点获得感动。虽然都说里伽子线是本体,不过说这作的优秀之处在于,每个人物并不仅仅是在本线,而且是通过各个分线的不同表现鲜活的刻画出人物形象,整体性极佳,并不像有些游戏女主在非个人线就成了路人。里伽子线最赞,伏笔也埋得很好,最后揭开的时候的确很受触动。其他线差一些。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1-12-7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比起Coda纠结到精疲力尽,IC的三角恋是多么流畅和清新啊。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