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5-2 / 标签: PS3 扒衣原
流程太短,立绘太敷衍,没玩过一代,打击感一般般……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6-26
战斗挺爽的但是这个平台真的容易眼瞎……而且没什么剧情,就讲了个开头的感觉(试水?)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11-3 / 标签: 抖M
借了表哥的PS4玩的,卡关卡的我难受最后还是放弃了(主要是氛围感不和)后来我问他通了没,他回了句很有意思的话“地图上每个地方都有过我的尸体”……所以说没怎么接触过这类的还是别靠这个入门,马丹还不能贪刀要被吓出阴影来的好么(最后视频通关了,我和黑桐谷歌玩的是同一个游戏?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23
其实跟预期的差不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某几个日本youtube在内测会有这么大的期望,可能因为是近年来难得的日产吧。实际玩了一下内容太空了,初期就让玩家没事做的话很难指望之后的开发进度(毕竟是日本)看了下日本网友的评价也很犀利“感觉就像是在PC端玩了一款低质量的量产型手机游戏”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27 / 标签: 迷之感动 代入感极强 主线高完成度
通完NE我觉得有8分,通完支线我想给7分,通完TE我毫不犹豫的给了9分。其他的无法多说,建议准备玩的别看评论了。也不要视频通关(如果懂日语可以找没有人声的流程视频),最好等汉化。说实话TE的套路是韩剧玩到烂的那种,但由于全篇代入感很强所以TE能戳到大部分人,总的来说就是希望既然要玩就认真玩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4-6-27 / 标签: 横版RPG Ubisoft PS3
三天通关(normal)。老外做的日式RPG。育碧偶尔来一次这种休闲的游戏也是不错嘛。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4-28 / 标签: alcot galgame 输在起跑线系列 多重三角恋
没有脑洞的设定,没有此起彼伏的剧情,有的只是每一份纠葛的恋心……真传统的恋爱剧,虽说感觉这言情还是太弱(杏铃线是小惊喜),不过本身接触黄油就是为了代入进女角的心境中,每个角色都如此矫情还是挺合我胃口的(咦)最让我感到诚意的地方是两个OP,尤其是跟出道作挂钩的OP2,看完一个版本后忍不住全看了,于是发觉每个人的独白自带剧透……。话说这评分是不是虚高了……这作好在了一个氛围,但都合味还是很重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5-11-24 / 标签: 绅士
没想到会和一群妹子在别人家玩这个玩通宵,挑骚想干的女角色,挑绅士服装,使绅士招数,打完了还调整各种绅士角度拍视频发朋友圈,污得不要不要的,马丹笑死我了。果皇的大腿真好用(咦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14-10-30
钢琴叙述曲,视觉效果不错,个人喜欢的两首曲子原来都是某台湾音乐家做的,尤其Wings Of Piano停不下来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10-8
电影式叙述流畅,不过内容立意上还是浅尝辄止,可能是3A作本身都会有的限制吧 -
涂鸦跳跃 Doodle Jump
2009年4月6号 / BlackBerry、Windows Phone 7、Symbian等 / Platform
2015-5-16
还在塞班系统的时候就在学生当中风靡了……主要是拼分数 -
Emily is away
2015年11月21日 / Windows、Mac
2016-4-15
看着主角把I just really care about you硬是改成just know there are people who really care about you,难怪要注孤生,不要以为这种旁敲侧击就能让她反应过来,就算人家知道你喜欢她也不会由那方挑明的。我几个比较受欢迎的闺蜜都说过【我反正不会去倒追的】。不要认为阿宅就等于备胎,只是你没行动而已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4-4-1 / 标签: Ever17
可惜前期的节奏感太差中途放置了一段时间,影响阅读……要不是为了这作评价估计我就丢一边积灰了……最后我相信这是一部完美运用AVG视角的作品……可能二周目再看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4-6-22 / 标签: 百合 galgame Innocent_Grey 全年龄 一本道
第一次接触IG的作品……至少觉得CG/氛围/BGM都不错,剧情方面……说是百合作,肯定没有花吻那么甜,大致是喜闻乐见的三角恋,マユリ线完全是立花←マユリ←苏芳转圈圈的状态,最后只有不能令人接受的结局……推理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可能是为了凑字,反正我只为了看百合,所以是照着攻略打的……另外据说后续作主角要换成车轮少女,佐仓大法好w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4-5-8 / 标签: PS3 GTA 本世代销量之王
第一次接触GTA,满满的大片即视感,自由度超高,扣分扣在我是“圣母”属性,对剧情还不是很习惯,但这绝对是适合发泄的神作……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5-2 / 标签: 失足少女 PSV 重力眩晕
是当年想突出PSV操作特点的游戏中很成功的一部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6-17 / 标签: 推理 燃
单线一口气下来非常有意思,但可能是设定上的差异,畅快度不如脏翅膀。结局本已做好悲剧的打算,看来螺丝还不够狠啊。不过真要认这父亲的话,女儿未来也不会很好过吧,孽缘就这样恶性循环……(细思恐极 -
HHG 女神の終焉
2013-11-29 / PC / 真・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 ういんどみる
2014-9-17
本来只是对南条新田的3P感兴趣……接着心血来潮想认真看完这两角色的线,共通线走一半发觉不玩前作不行,花了很久了解设定后感觉这作还不错,尤其是新田配的斗篷女,意外的是最能打的(本质上个人对这类世界观无感,尤其是知道剧本里有齐藤健二后……)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9PS3
- 6PSV
- 6英雄传说
- 5伪娘
- 4西又葵
- 4女神异闻录
- 4falcom
- 4RPG
- 4纯爱
- 4废苏
- 4推理
- 3鈴平ひろ
- 3口袋妖怪
- 3alcot
- 3时髦
- 3空之轨迹
- 2浪费人参
- 23DS
- 2すたじお緑茶
- 2Navel
- 2柚子社
- 2弹丸论破
- 2朱门优
- 2lovelive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废萌
- 2FAVORITE
- 2瑕不掩瑜
- 2尸体派对
- 2ensemble
- 2战斗中唱歌
- 2轨迹系列
- 2王道
- 2牛郎织女
- 2pulltop
- 2伊苏
- 1童话
- 1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1艹猫
- 1完结篇
- 1官方中文汉化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柚子脸
- 1CV演技出色
- 1祁答院慎
- 1深井冰
- 1非拔
- 1闪之轨迹
- 1木偶人
- 1扒衣原
- 1JIN爹
- 1IA
- 1JK轨迹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手机高清移植
- 1剪刀王子
- 1lovelive!
- 1十三恋爱脑防卫圈
- 1抽卡游戏
- 1诺基亚
- 1尸体派对2
- 1乾纱凪
- 1你的下一个轨迹又何必是轨迹
- 1重力眩晕
- 1暖人心田
- 1恋色空模样
- 1史上最强FD
- 1imageepoch
- 1智商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