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9-27
这是我玩的第一部国产AVG,我可真是太喜欢了!被画风吸引买的这部作品,最初通关了侦探线,感觉挺常规,接着警察线使我越发期待将要发生什么。全线通关后感到很舍不得,粤语配音好有趣!从各个角度参与一件警匪剧的进程真让人欲罢不能!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6-1
品质十分优秀,以简约画风做打斗动画这个想法和做出来的效果简直太棒,中期无厘头的搞笑隐隐让我想起当初看《奈亚子》的时光;但剧情上比较薄弱,这样一个王道的故事做出来既在逻辑方面没那么顺畅,也没有拿出什么新意,总体来说还可以,算是值得一玩。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3-14
不愧是08年的大哥作,你觉得结束了?其实才刚开始哒!给我玩得一激灵。推理,命运,仇恨,爱,黑道,商业,好坏,各种元素交织的方式很有趣。挺喜欢这部作品。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2-2
“邪异”、“妖狂”,这四字是我对这部游戏的评价。对于英雄故事看多了的我来说,这是个绝佳的警醒。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1-23
这部作品有种很奇妙的毒性,让你即使作为单线纯爱战士因各种选项倍受折磨,也能深刻体会到春哥确确实实对两者的感情与纠结,从而使玩家变得似乎像春哥本人一样对该如何选择,对接下来究竟会怎样,深陷混乱。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1-10
当年还是看老e玩的,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因没有电脑,手机下载了个盗版玩,虽操作费点劲,不过跟着故事很畅快的打完了仁慈线。不论是从故事本身,还是其设计的“彩蛋”,都很绝妙,通关后有种让人流连忘返的感觉。屠杀线就不太清楚了,有机会试试。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1-10
没有原作惊艳,还可以吧。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1-6
怀着莫大的期待来玩,中期开始对剧情产生怀疑,到百合线开始感受到了整部作品的升华,不愧评分这么高,确实是强大的作品。不过偶尔的意识流对话和国外诗词对我来说代入感较为一般。推荐!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1-12
我真是对这种作品多世界线关联的太爱了,一点一点揭开真相的感觉很有趣。单论女主来说,我偏爱蕾篇和空篇。战斗系统挺有意思,虽然我并没有收集全,打得也一般,但我还是想说:巴祖卡炮永远滴神!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9-2
不得不说这双视点讲述故事的设计简直绝妙!感觉前期稍显平淡,以及年代久远的画风虽能接受,但观感上没那么适应。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8-23
对这部作品心服口服。前期差点弃了,因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么高评分就坚持了下来,越往后越能感受到这样多视角展开剧情和剧本的完美契合,设计出这样游戏的人真是天才!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8-21
很不错,里想奈线简直不要太强,大藏家的各种背景和问题也完善的很好。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