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11-1 / 标签: 丸戸史明 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leaf WA2 致郁
三角恋作品的巅峰,WA2高三的时候玩的,每周回家一天把所有有空的时间扑上去了。雪菜党在整个游戏流程中真的是心痛到窒息,但最矛盾的地方就在于真正喜欢上雪菜就是因为在其他人的线路(尤其是coda里冬马线)那个坚强勇敢又温柔的她。这是一个三个人都犯下了错误,但说到底是那一人在所有可能性中都作出了妥协与牺牲,然后各自的时间再次开始运转的故事。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1-1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神作 燃
无论是当时玩的时候还是现在都能感觉到这是一部中二气质浓厚的作品,但是无论是那时候都并不是被这个有些偏激的价值观,而是着笔最多的几个人物的挣扎与执着所打动。除此之外,系统、音乐与动画的优秀结合让游戏的体验更有临场感。只要不去通过带入去感受理想与信念的碰撞,而是从剧本捎带出的气氛去感受的话,这一定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的作品。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10-14 / 标签: 悬疑 同人
满足了所有的期待,没法说游戏很完美但是体验很完美,同人游戏果然还是要靠剧本定胜负,所以死月妖花完全胜利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2-26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白色相簿2 小木曽雪菜
更确信地明白了,就是因为有了雪t之外的线路,才让小木曾雪菜如此令人着迷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1-1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神作
家里电脑刚换win7的时候玩的游戏了,很具深度,很让人震撼的名作,叙事手法和剧情现在来看也堪称完美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2-24 / 标签: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最好的戏画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0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互动剧情 香草社 群像
综合下来其实想给8分,但是美术,音乐音效何整个演出的感官非常良好,而且这一作确实很对胃口,就加了一分。 剧情其实没有各个群里面吹的那么的神,但是肯定是在“有趣”以上的,玩起来有些地方的残缺感还是存在(尤其是人物支线可以再丰富一下),但是瑕不掩瑜,非常有趣的一作。 顺带一提,这是穷人家孩子馋了隔壁动森大乱斗马赛好几年以后头一次觉得PS4牛逼ww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11-2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紗 BE超多 汉化
市川小纱让人上头的作画和私心土天冥海比河原崎更有趣的剧本,在elf作品里最爱的一部。绝对不要提前看剧透系列(这一点可以类比G弦),初次无剧透的游玩体验一定是最佳的。各个女性角色的塑造非常有趣。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0-11-1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香草社
打折买的,真香,真好玩,但是玩着有点小累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7-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治愈
9.5/10.就算是通道消失的世界,也存在几处单向的触碰,尽管无法形成交错,但也足够温暖了。这是一个有关勇气的故事。晚安啦,所有努力向着明天而活的人。(如果不是提前被反复强调了注意某个角色,我应该会给10分吧)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燃 鬼畜人タムー âge マブラヴ
确实是燃泣郁并行的超一流水准作品,结尾其实没有说拉跨到很离谱只是和前面积攒的情绪相比确实有点不太行,但是强行发便当的现象越到后面越离谱,已经有种“反正都要发就干脆随便派”的随意感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0-1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kira☆kira 死生観 キラ☆キラ
きらり的两个end从两个方向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与震撼,个人更倾心于end1,鹿之介在最后的几个镜头太打动人了。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0-11-23 / 标签: 竜騎士07 友情 猎奇 解谜
无论是游戏和动画都是我的心头爱,并不觉得最后走向he的有多么拉跨,更感觉是悲剧色彩明显的同水平作品太多了以及前期猎奇和悲剧拉满的情节让对结局的悲剧性有所期待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汉化
没什么好说的,史上最强fd名不虚传,笑着落泪就是为家族计画画上的最完美的句号。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0-17 / 标签: 弹丸论破
高中用模拟器玩的美好回忆,我永远喜欢小泉真昼(指技能)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21-3-5 / 标签: 精神口三才 昼王
田味十足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2-26 / 标签: Qruppo 倉骨治人
原来Qruppo不是灵光一现,还好Qruppo不是灵光一现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3-26 / 标签: 拔作(笑) 硬核(笑) 欢乐 拔岛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什么是业界之光啊(战术后仰)但是有一说一个人线的感官比TE略高一点,TE确实emm。。。有点微妙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11-3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甜作 纯爱 早瀬ゆう
可能因为是自己第一部smee作品所以有所加分,不过这一作里主角们的性格,男主角在不同线路里不同的成长轨迹都很具有趣味性。saki姐和可怜两条线是每几个月都要翻出来康康的印象很深的线路。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29 / 标签: NTR 郁
在泥潭中挣扎出的唯一出路,经典的elf式ntr和elf式真结局,玩了非常非常舒服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12汉化
- 12NTR
- 10拔作
- 9纯爱
- 7田中ロミオ
- 5恶堕
- 4SMEE
- 4死生観
- 4悬疑
- 4猎奇
- 3郁
- 3SCA-自
- 3PS4
- 3催泪
- 3瀬戸口廉也
- 3糖
- 3ELF
- 3燃
- 3神作
- 3狂气
- 3人妻
- 3AUGUST
- 2鬼畜人タムー
- 2alcot
- 2香草社
- 2欢乐
- 2甜
- 2市川小紗
- 2治愈
- 2榨汁姬
- 2繁体中文版
- 2虐心
- 2桐谷華
- 2柚子社
- 2Liar-soft
- 2葉山こよーて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早瀬ゆう
- 2Qruppo
- 2废萌
- 2key
- 2妹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同人
- 2和泉万夜
- 2伪娘
- 2leaf
- 2LiLiM
- 2新島夕
- 1三国无双
- 1NostalgicChord
- 1新岛夕
- 1三角恋
- 1党争
- 1地雷
- 1venusblood
- 1软房子
- 1白色相簿2
- 1渡辺僚一
- 1萌拔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超内涵
- 1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