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0-24
随便玩玩没收集也花了210小时,整体完成度比野炊更上一层楼,虽说不及野炊初见的惊艳,不过抛弃前作的核心玩法依然很夸张,太屌了,完美开局完美收官,圆满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6-9
感叹,到了第二作终于有了SE本该有的水平,不再是1一样的半成品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2-10
没活可以玩别的题材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5
挑不出什么大问题,确实是当时最好的JRPG,能在WII上做出来着实不简单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1-12-13
新参待遇倒是都不错,UC系从强度到动画全部拉胯包括NT,原创除了舰长人设过得去,主线剧情傻白甜的开局和乱七八糟的电车难题,一股随便凑数的水内容,关卡是确实量大管饱,各种便捷优化确实也不错,不过太水了燃不起来,隐藏要素也都没什么动力,比如我什么要救V高达的狗男女?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1-27
都4部玩下来了,2的注水和3的烂尾都过去了,第4部终于结束了,里爷最惨男主角也熬到了尾声了,太不容易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11-27
还好不是当年首发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3
略虎头蛇尾,还是土味王道矫情味,画面对比前作肯定是快两个世代的差距了,只不过其他还是挺落后的,战斗只有小怪割草有点符合系统的意思,剧情也算短了,在我看来最多也就二线守门员吧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2-14
美末改变了索尼第一方游戏的产物之一,总的来说一般般吧普通,打尸潮还有点乐子,剧情很乏味,开头又特别慢也难怪那些没法安静玩游戏的媒体打低分,虽然对于这个工作室来说本作也可以说是个巨大进步了.不过也就图一乐打发时间的游戏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1-1-16
首先虽然剧情上略显老套,不过体现未来是年轻人的立意还算不错。说实话挺意外的,挺小的一个规模意外的游戏内容塞的很满,颇有一股资源规划的味道,相当的完整,JRPG味挺正挺浓,本来对都市类型题材并不感冒。UI和音乐填补了相当多的迷宫乏味的问题,游戏系统上中规中矩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31
不算优化和BUG给个面子分最多8分。真赛博朋克还是得玩baldr sky,该去回味经典了。 整体体验下来其实也就支线有亮点,主线短小的惊人,大概十个多小时以为要开始进入气氛了结果却是结尾,体验是完全不完整的,就算把支线做了也只是仅仅填补了些许内容。 可CDRP也就文本这方面可以说得上是优势,不管是几乎没有设计的潜行要素,技能点和装备不成build,手柄才能玩的开车体验,战斗系统等都不及大厂罐头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5
商人开局,毕竟是商人的目的纯粹适合记录,最后以商人结尾记录旅途的结束也是相当适合。制作规模还是略小品不过味道还是挺正的,音乐牛逼的无话可说,战斗系统也挺不错不复杂也不简单,地图指令也依然有JRPG那股什么都要探索一下偶尔会有惊喜的味道,问题在于剧情过于少,相同的叙事的剧情才每人4段,中间的练级时间过多,JRPG剧情推进和玩家角色练度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差距,最后隐藏BOSS才能整理出真主线略不友好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16
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菲菲,说是重制应该算是重启,最后一章就是对重启的预告,其中会出现一段圣子降临开头一段红13奔跑的CG,红13会说这是舍弃掉的未来,很多地方都将预示着不同于原版甚至可能是圣子降临后穿越的故事线。游戏本身的话其实就一个贴图BUG太明显,对于其游戏本身的世界观塑造米德加城市的刻画通过极多的路人不同阶段的对白很有味道可以说是新一代JRPG的才有的要素,比自己一个个去对话更有代入感,最后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4
自然不是欧美流水线那种只会模仿成熟玩法的开放世界能相提并论的。 短板我还没找出来,硬要说就说神庙解密略弱不如以往大迷宫没了。玩法很成熟就连战斗也没拉胯,和欧美一比不管深度还是手感都是秒了。体验独特创意十足的新游戏可以加分,再加上完成度高到如此那就没任何悬念了。不管是大作还是独立游戏,制作人为核心贯彻制作理念依然是最重要的模式.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4
地图引导任务引导很反人类,部分高级怪满地走飞行类遇敌范围太广脱战难度太高加一起劝退味十足。收集点分辨度太低采集点都一个样很多材料要网上查,支线环节过多还有部分什么都要我来干我又不是你妈。tiger tiger过分了。主角组人设个人觉得有问题,不是说人设丑还是好看,是整体宅味过浓,不希望正统JRPG里要素过多。虽然剧情是动画老套水平,不过结尾水平很高很完美很牛逼很有味道。音乐比尼尔2高一截期待XB1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1-4
首先播片是落后时代的手法顽皮狗和圣莫尼卡是电影化的标杆,开放世界电影化最厉害的是大表哥2,为了剧情体验限制玩家行动到偏执。虽然料到3年的游戏不会很大但是新工作室还是年轻,播片是方便妥协的办法,剧情太多虽然本身属于大作里较好但是讲的方式不好,也没时间把剧情做进去,圣莫尼卡和游骑兵支援大部分技术,3年里做好已经很极限了。简单说玩法贴合主题游戏性其实可以但是潜行玩法枪械做了一半不放流程不明智,已白不够字
玩过的标签
- 20PC
- 15GBA
- 14galgame
- 11ACT
- 10FPS
- 9RTS
- 6SRW
- 6机战
- 5RPG
- 5口袋妖怪
- 5东方
- 5独立游戏
- 5COD
- 4火焰纹章
- 4使命召唤
- 4blizzard
- 4falcom
- 4任天堂
- 4拔作
- 4PSP
- 3ZUN
- 3IOS
- 3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3刺客信条
- 3GIGA
- 3ARPG
- 3GAL
- 3东方Project
- 3合金弹头
- 3Nitro+
- 2黄金太阳
- 2東方Project
- 2Ubisoft
- 2暴雪
- 2War3
- 2OSU
- 2RPGMaker
- 2帝国时代
- 2Android
- 2超级机器人大战
- 2同人游戏
- 2拔
- 2AVG
- 2小游戏
- 2STG
- 2Capcom
- 2英雄传说
- 2解谜
- 2塞尔达
- 1基友行动
- 1零の軌跡
- 1CUBE
- 1电波
- 1调教
- 1ILLUSION
- 1拆房子
- 1C79
- 1龙之谷
- 1魔兽争霸
- 1跑酷
- 1梦日记
- 1定制play
- 1新海城
- 1蒸汽朋克
- 1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 1恐怖
- 1杀时间
- 1宇宙最凶残工程师
- 1死妹控
- 1初心者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