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变 Change
2017年12月27日 / Windows、Android、iOS / 视觉小说AVG
2018-6-28 / 标签: GAL PC 2017年 RyuProductions
第一款玩过的国g(或者叫VN),有着大多数作品所不具有的真实感(那些内幕是否真实就不清楚了)。尽管长度只有两个多小时、一个结局,但是完成度很高,节奏把控得很好,转场不生硬,搞笑的地方也适当,很舒服,没发现缺点。音乐也很不错。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18-6-27 / 标签: PC 2016年 AAVG Remedy 科幻
优缺点基本一脉相承自alan wake,剧情构架较为精巧,设定方面也非常用心,但是里面给了分歧点却几乎不影响剧情发展。特效很棒,但有些时候光源刺眼。射击部分不是很舒服,尤其boss战打着很累,没有乐趣。另外明明设置了大量收集品应该是鼓励玩家到处转,但是流程中很多时候npc角色会不停催促主角快点走,产生割裂感。最后本人不认同诺维科夫自洽性原则所以要扣一星。另外结局讲的内容太少,感觉整部游戏像序章。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6-24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AAVG 2015年
地图极大但完全不空洞,要素繁多,主线支线任务丰富而且几乎不重复,该有的内容都有。剧情从头到尾贯穿着强烈的讽刺性,有皆大欢喜的结局非常好,唯一发现的缺点是抢劫任务过少,只有四次,虽然设计起来很困难;本来可以增加点养成要素。模仿(相似)者众多,但没有能超越它的,大概只有之后几作了。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6-2 / 标签: GAL PC sayori mekopara NEKO_WORKs
剧情比前作要上道一些 -
KARAKARA2
2017年11月11日 / PC / AVG
2018-3-1 / 标签: GAL PC p19 calme KARAKARA 2017年
一如既往的甜。感觉之后应该只会有一个新后宫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8-2-22 / 标签: ACT PC TeamCherry 2017年 Metroidvania
-
伊森卡特的消失 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2014-09-25 / Xbox One、PS4、PC / 冒险,解谜
2018-2-20 / 标签: PC AVG PUZ 步行模拟 The_Astronauts
画面非常棒,游戏机制算是在步行模拟里的翘楚,但是剧情就有点泄气了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18-2-18 / 标签: PC Thekla PUZ 2016年 indie 开放世界
图形解谜游戏的巅峰,超越时代的设计。毫不夸张地说,它揭示了人类活动有史以来游戏的本质。十分不足以评判它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2-17 / 标签: GAL NEKOWORKs NEKOPARA PC sayori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8-2-17 / 标签: GAL 2016年 PC calme KARAKARA p19
虽然短(2h),但是剧情不错,很甜,情感真挚,浓缩但无缺失。史低9元的价格对得起这个篇幅。硬要说唯一的缺点的话,就是h scene不太能激发欲望。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8-2-8 / 标签: Valve PC Portal FPS PUZ 2007年
ed+1分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7 / 标签: PC ACQUIRE 2013年 秋叶原之旅
-
无夜之国 よるのないくに
2015-10-01(PS4・PS3・PSV)、2017-02-07(PC版 ) / PS4、PS3、PS Vita等 / 美少女従魔RPG
2018-1-27 / 标签: 百合 ARPG PC KT 无夜之国 Gust
一流人设,二流建模,三流演出。剧情平庸,音乐不错,游戏性还行,直到中期还在加新系统,不过多是填充的枯燥感,后期还是得刷刷刷。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18-1-19 / 标签: PUZ PC RustyLake
没玩过相关作品,单论这个游戏的剧情的话,叙事还是不错的,但是风格并不喜欢,更喜欢Edith Finch那样的。解谜难度确实不高,但我还是有卡关,而这种解谜与叙事高度结合的作品卡关就非常难受。 -
漫漫旅途 Year Walk
2013-02-21 / WiiU、PC、iOS / Adventure、Puzzle
2017-12-29 / 标签: PC AVG Simogo PUZ
作为一个恐怖游戏,不仅在环境(场景设计)方面营造了一种恐怖的氛围,还通过文字的记叙渲染了一种无声的恐怖(类似克苏鲁神话),所以解谜也分两个方面,很精彩。不过里面的几处jump scare特别不喜欢。 两个结局都很惨,硬要说的话算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7-12-25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2017年 indle
虽然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是感觉确实不如to the moon惊喜,最关键是居然没有点题。另外我以为Neil和Eva的故事会在本作结束,没想到只是episode2,看来又见证了一个有生之年系列的诞生b38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7-12-23 / 标签: PUZ PC 2017年 BuriedSignal
这个游戏不光有精美的美术和新颖的解谜方式,更加重要是具有精巧的构图和精妙的叙事,一虚一实两线,既是过去也是未来。唯一遗憾的是玩之前以为能有多种选择肢。实际上作为一款线性游戏,完成度已经很高了,而且游戏时长不能算短。如果把游戏过程拉长至5到10小时,肯定不会有趣。这款游戏值得玩两遍。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8 / 标签: GAL sayori NEKO_WORKs NEKOPARA PC
剧情没有,但是会动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12-1 / 标签: FPS COD PC Activision 2008年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7-11-30 / 标签: RTS RedAlert Westwood EA 2000年 PC
-
德军总部: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2014年5月20日 / 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等 / FPS
2017-11-30 / 标签: FPS PC Wolfenstein 2014年 MachineGames Bethesda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