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7-3-16 / 标签: BBCP SF
又是恶心的扩展版。。。玩到第三作,总算有点明白这故事是讲啥的。。。剧情到了最精彩的地方完了。。。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7-2-4 / 标签: SF BBCS 苍翼默示录 格斗 尼桑
简介说第三作有点误导啊,不就是第二作的加强版。后来又出了个加强版的加强版真tmd恶心。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7-2-4 / 标签: SF 格斗 苍翼默示录 BBCT 尼桑!尼桑!尼桑!
手残只看剧情,然而剧情不明觉中二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1-21 / 标签: 口袋妖怪
双打的帧数感觉比前作开裸眼3d的帧数还低啊,而且这作还没裸眼3d. 取消了秘传这点不错。还有那个度假村系统很方便。但这种早就应该有的系统为什么要这代加入?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7-1-3 / 标签: 穿越 平行世界 时空
宝玉系统其实没什么用。甚至乎加入宝云系统后,剧情明显更加不合理,而且对于玩家而言更是折磨。如果这是个rpg游戏,那这个系统应该会很好玩。然而这个游戏想在现实风视觉小说加入探索性。结果是探索显得过于繁琐。故事作为描写恋爱的游戏或许还可以。但是作为科幻或者悬疑就不行了。故事完全起不到深化主题的作用。伏笔又放着不管,直接超展开。 -
数码宝贝世界 -Next 0rder- 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next Order-
2016年3月17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育成RPG
2016-9-19 / 标签: RPG 情怀
跟赛博侦探一样,优点也有,缺点也很多。这系列要是废掉寿命系统,自动进化系统废掉,改为手动进化和转生,把赛博侦探的农场改良一下加进来,再把剧情弄长点应该会好点。赛博侦探则是把退化系统取消,改为手动转生系统,再把继承技弄好点就好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6-9-19 / 标签: 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AVG ACT
关卡的设计说不上多差,但还是有点半吊子。剧情说不上多优秀,不过还是很有张力,能投入玩进去,补充了不少弹丸的故事背景,不过依然留下不少坑。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6-9-19 / 标签: AVG
玩着还不错啊。虽然回头想想看是各种攀爬跑路有点单调无聊。不过玩着感觉真的还不错。这个剧情其实挺好的。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2016年4月28日 / PS4、PSV、PC / 幽体イタズラ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轮回 中澤工 超人
未成品。。。。坑爹。。。游戏性方面超低能。系统也是超低能。内容超缺乏。虽然极限脱出不能说很好,与这个相比真的不知高到哪里去。剧情方面,跟动画基本一样,前半部分对比动画有所改动补充了一些设定(对比动画改善也有改差也有吧,),后半基本没有变化,要说最大变化就是G子在结局真的死了,没有像动画那样不知道为何奇迹般地还活着。售前访谈中提到的二三周目被斩了吧。总之就是不用玩了这作。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极限脱出 三部曲完结 量子脑理论
今作的叙事方式有别于前两作,这点不错,挺有新鲜感。系统,演出对比前作进步不少。剧本还是跟前作一样扯,注重设定严谨性的玩家不推荐,没玩过前两作的也不推荐。最后结局不太懂打越想表达什么。个人觉得前作占据kyle身体的意识就是今作的玩家,而今作玩家又等于今作那台量子电脑(又或者是形态形成场)?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6-6-19 / 标签: RPG
感觉到制作人很认真构思和制作。但给玩家的体验只能说很有新鲜感却不能说很好玩。战斗系统拖沓。人格面具在剧情中毫无存在感。日常要素不够丰富。主角没有固定性格和对白。作者的初衷是为了玩家代入主角,但是这机器人一样的主角放进注重友情描写的故事就十分违和了。不如抛弃又冗长又没有燃点的主线,而用大量的支线的小事件堆砌起游戏的世界。想给7分,不过看在制作还是挺良心的给个8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6-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哲学
是个特别的作品。并没有像其他商业作品一样编一些美丽动人的故事去打动读者。这个反而是个让人“失望”的故事,是个让你接受这种“失望”的作品。(不过主角母子的情节还是挺感人的。)不过这作品缺点不少,不太吸引人玩下去的作品:故事性比较薄弱,娱乐性较低,对人物刻画没帮助,没意义的也不好笑的对话太多,人物也没刻画得多,人物性格也不讨人喜欢。日常有趣些的话,估计我会给高分点。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5-27
我还是觉得应该写主角由黑转白,让主角有点内心斗争的故事。误导玩家以为主角是黑的,最后公布主角是白的有点意义不明。对主角的心理描写也因为这样变得不足,搞得缺乏代入感。 -
EVE ~new generation X~
2007-03-23 / PS2、PC / 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6-5-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叙述trick 单线 推理 镜像理论
剧本亮点不少,粪的地方也很多。打越把EVE当作infinity写这点还是比较粪。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5-9-21 / 标签: 唯心主义 打越钢太郎 KID
设定挺有趣。就是剧本有点啰嗦,无意义的叙述trick玩太多了,剧情有点乱。故事大致还是看能看懂,就是有些细节部分想不通,感觉bug挺多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6-22 / 标签: 悬疑 晕 时空转移 人格原型 SELF 轮回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喜欢作品的氛围。至于剧情故事只讲了主角陷入谜局当中,最后脱离谜局,但是为何会被人套进谜局中,都留给了玩家自己猜。而相信对n7,e17的世界观无感的人这作估计比较蛋疼。 -
高达破坏者 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
[PSVita版] 2013年10月31日 / PS3、PS Vita / 創壊共闘アクション
2015-4-14 / 标签: 刷刷刷
还不错,就是道具掉落率比较丧病,还有射击武器太渣了,飞行系统也别扭,不如GVG。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