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3-8-11 / 标签: 中二病
雪绪线最后治愈了。不能艹妹差评。评论不少人说无病呻吟啊,说得好像你们呻吟时一定有病似的。中二病需要理由就不叫中二病了。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3-8-10 / 标签: 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虚渊玄 Nitro+
结局挺雷的,不过结局之前的剧情很精彩, 男主太帅了。这作评价居然比沙耶低?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8-6 / 标签: 妹控 田中ロミオ
挺好的。基本没有废话的剧本。就是6个结局共通的地方太多要C掉很多内容。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3-8-3 / 标签: 水仙 绝望 人生观
免费的小故事。流畅的剧情。人物情感也很合理。不过总觉得很常见,很普通题材。评价超级过誉了。。。然而它是。。。免费的小故事。流畅的剧情。人物情感也很合理。。。。。。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3-7-28 / 标签: 实妹 妹控
几条线的剧情有太过模式化了。讨厌星来,却每条线围绕她转。七海塞高,只玩七海线就够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3-7-28 / 标签: 悬疑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前面挺有趣的,气氛很好,男主的声优给力,可惜结尾部分剧本崩得面目全非了。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3-7-28 / 标签: PSP GAL 废萌 甜作
原版几条线只想打5到6分。psp版新增的两条线比较有爱。。。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3-7-28 / 标签: 造作
轮回的必要性?前世这设定又有什么意义?主题有关羁绊,你写个前世的羁绊,反而弱化了描写今生的了。前生的梦境,童年的回忆插入的时机还十分谜,叙述又绕圈,破坏游戏的节奏。 剧本又极度造作。一边写一些黑暗的情节,结局又说人类多么稀巴烂斯。为了拖剧情,男主强行顿感,女主明显在送,还能没有察觉。日常对白还脱线。对推进剧情没关的内容一大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7-28 / 标签: 悬疑 时空 打越刚太郎
没什么现实感的故事,不过通关后像做了一个美梦,奇妙的体验。追求现实感的玩家来说是渣作吧。喜欢梦幻一点的故事的话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