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2-30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剧场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散文一样的动画,精致唯美画面下却是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忧伤与惆怅,没有波澜起伏的剧情,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然而这平凡到随处可见的现实却最让人无奈。让人伤到内伤却哭不出来的作品。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1话 / 2014年2月25日 / 新海誠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短片 2014 CM
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恰到好处,音画完美结合,极具感染力,短短2分钟从开始到铺垫再到高潮爆发,最后收束至结尾,节奏把握地无可挑剔。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星之声 剧场版 2002
新海诚自编自导自演一举成名之作,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既唯美又悲伤,留给人的印象只有“惊艳”二字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言语之庭 2013年5月
年上姐控一本满足,光是看各种美景都足够令人心旷神怡,音乐和主题曲也恰到好处。唯一不满的是女主CV香菜,可能是我自己的惯性思维,不太喜欢香菜的成熟音线。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追逐繁星的孩子 2011
最不像新海诚的新海诚片,故事缺乏亮点——这对诚哥来说并不奇怪,然而诚哥最擅长的情感描述却并未能够在这部片中展示出来,结尾还不错的立意却并未有足够的内容支撑起来而显得有些空洞。诚哥你成不了第二个宫崎骏,也没必要成为第二个宫崎骏,宫崎骏和新海诚,都只需要一个就够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