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各方面水准都在线的作品,单以异世界轻改类型来说,是超越了RE0的新一代天花板了;美术设定和背景非常细致,还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场景;部分单集之间由于篇幅限制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有点少看了一话的感觉。8以上,9未满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和吹捧以及各种防雷警告最后仍然没有辜负期待的异世界轻改大作,制作水准精良,尤其开头部分,观感让数年前看过部分漫画却没怎么留下印象的我尤甚后面的冒险旅途,甚至希望能多点前面的日常戏;几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另外本作在国内网络上引发的一场大闹剧也值得一提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7-4 / 标签: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盾之勇者成名录
还不错,感觉现在对轻改特别是WEB系的轻改,详略得当的处理是越来越成熟了;高开低走,不知道是不是原作背锅;女主后面除了对男主死心塌地之外没有其他描写,部分情节转折也很儿戏,OPED等音乐都不错,也有一些不错的作画部分。6以上,7未满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范本级别的中规中矩漫改作品,没有原作党的强烈不满,也没有超出预期的惊喜,影像化的同时非常忠实地还原了漫画带给读者的感受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5-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设定很有趣;“无限流”或者说类GANTZ,明明这种类型的作品应该大有可为,拥有极高的创作空间,但不知为何岛国那边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很稀少;本作的动画改编即使是肉眼可见的超贫穷制作组,但是故事的节奏本身却并没有什么毛病,还是相当吸引人,男主的性格设定或许是为了反常规,但感觉还是太过刻意和突兀了,6以上7未满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1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设定和剧情虽有些都合,但当做搞笑题材来看的话倒也不需要太严谨,除了一些双标式的说教挺能误导小鹏与的,整体都还算有趣。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7-4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TV 联动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像这类轻改,不会给人过多的期待的同时,也不会给人更多的失望,偶尔的亮点也能带来些许惊喜,这种稳定的安心感,再加上轻松的气氛以及并不缓慢的节奏,挺适合放松心情的,6以上,7未满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7-2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明明并无亮点的剧情和设定,却意外的没有产生无聊的感觉,全程观看体验非常流畅,说实话挺意外的,监督有点东西的啊/看了下是成立不久的小公司,也难怪画面看起来这么贫穷,几乎没有做后期让画面看起来像十多年前的动画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5-6 / 标签: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当初看漫画几乎是秒弃的,动画我居然能不倍速的情况下看完了……男主周围的几个妹子是真的无聊,兄弟阋墙的家庭戏码倒是有点意思,嫂子不错,剧情虽然是龙傲天,但是不少小地方却让人意外地有些真实感,适合睡前观看放空大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本来第一季还只是穷,故事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结果这一季后半段剧情直接拉的不行,也有说是篇幅不够只能原创的,总之是非常残念的续篇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