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2-30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剧场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如散文一样的动画,精致唯美画面下却是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忧伤与惆怅,没有波澜起伏的剧情,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然而这平凡到随处可见的现实却最让人无奈。让人伤到内伤却哭不出来的作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12-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谷川流 轻小说改
心中最佳剧场版,简直无可挑剔到让我认为凉宫不出第三季是因为这个剧场版已经把凉宫最重要的东西都讲得淋漓尽致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对这个精污片的评价只有4个字——丧心病狂,无论是黎明卿还是作者...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2015 亚人
本来希骑第二季完结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他喵的赶紧做第三季啊,做毛的亚人啊? 现在我想的是,你他喵的赶紧给我都做出来啊!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圣斗士 2014
意想不到的炫酷画面,精致的3D建模,流畅的动作,至于剧情....卧槽,一部20年前的热血少年漫你跟我吐槽剧情有毛的意义?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 科幻
看得高达不多,但光论制作是最精良的一部了,很爽,但同时看的也很难过,一言难尽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6-10-19 / 标签: FF7 圣子降临 剧场版 SQUARE 2005
划时代之作。也许它并不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但是在对电脑CG和视觉艺术上的追求和革命绝对是领先业界一个世代的作品。细致的纹理,飞扬的发丝,华丽的战斗以及精美到只能在虚拟中存在的角色,这种不同于欧美如今越来越写实的风格,在来源于现实又超脱于现实的方向上无疑走向了另一个极致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原创 2016年8月 CoMixWave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星之声 剧场版 2002
新海诚自编自导自演一举成名之作,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既唯美又悲伤,留给人的印象只有“惊艳”二字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最终幻想 CG 2016 游戏改 SQUARE_ENIX
CG大厂SE,不同于西方,怎么华丽怎么来,但是为了照顾欧美观众以及某些“女权”,人设和配音等方面还是更偏西式和写实,少了日系那种唯美感;技术上和降临之子比又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动作场面的设计却远远不如,而且镜头的设计也太过凌乱。最后,电影的日语女主配音到底和几个人睡过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黑长直太戳我XP了,动画质量也很高,作画和美术都不错。就是太短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4
这是给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们看的哆啦A梦,舍弃了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想法越来越成熟和现实的同时,看动画的心情和眼光也不再单纯,或许光是大雄的缺点都能根据现实写出几千字的批判。但是不知不觉其实也失去了很多,这部动画唤醒了不少渐渐淡忘的心情,突然想想,如果让藤子不二雄看到现在高清3D的动画版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1988 漫画改
原画阵容爆炸。故事有着那个时代创作者特有的对科学的反思,结局在现在看来有些无趣,不过结合时代来看,倒是颇有意思。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真是神预言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2014
战斗场面非常棒,3D还是略违和,期待以后的技术发展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2-16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翻转的Patema 科幻 2013 六花
非常有趣而别致的想象!监督有些个人趣味.....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原创
很复古和传统到甚至没有槽点的剧情,但是在这华丽到爆炸的机战场面面前都不是事!如今SF和机战都已没落的时代,连第二季也阉割成了这短暂的剧场版的情况下,战斗场面却是毫不马虎,看得人热血沸腾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4-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2007 异邦人:无皇刃谭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3-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言语之庭 2013年5月
年上姐控一本满足,光是看各种美景都足够令人心旷神怡,音乐和主题曲也恰到好处。唯一不满的是女主CV香菜,可能是我自己的惯性思维,不太喜欢香菜的成熟音线。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20
故事简单而流畅,就像滑滑梯一样一眼就看到了结尾,单纯却不乏味;小恐龙憨态可掬,非常可爱;2个字,好看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7-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有一点小惆怅的少年夏日浪漫幻想谭,有点点对性和异性和憧憬,有点点对未来的期待,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清新和浪漫,即使不去过多猜测和解读一些意象的含义(有没有都不好说),也看得足够舒畅。虽然这种基调的作品,对线索和设定并不用太过在意,但私以为如果能有更加严谨和清晰的解释的话,会使作品的完成度更高一些。作品里少年对年长女性的遐想和憧憬表现的很对我这种姐控胃口,而且美术对夏日的描绘实在太美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