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noitaminA WITSTUDIO TV 2016年4月
超豪华阵容,大成本高预算,霸权预定,厨黑大战预定/虎头蛇尾高开低走的又一作品,从大BOSS登场剧情开始暴走失控,开头的惊艳与后期的崩坏形成了令人诧异的对比,片中一大亮点的女主后期也变得越来越失去存在感。单看前3话绝对是神作的潜质,可惜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6-2-19 / 标签: 黑岩射手 BRS 2012年1月 noitaminA ProductionI.G TV
8话的TV动画,这算是空前绝后吗...... 剧本浪费了这么好的制作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6-2-18 / 标签: BONES 兽王星 骨头社 TV 2006 noitaminA
最惨男主角有力竞争者。双亲死,弟弟死,喜欢的人死,喜欢他的人死,队友死,对手也死,给跪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2-17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全部成为F
很久没看到看的这么舒服的番了,一直平淡到冷淡的大叔男主,充满活力的自然系大小姐,还有不食人间烟火的四季,角色的塑造令人印象深刻。川井宪次的配乐也是恰到好处。一趟愉快的孤岛之旅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6-1-13 / 标签: 2011年7月 noitaminA I.G 白兔糖
清新的画风,配上温暖的故事,照亮彼此的生活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6-1-2 / 标签: 山本宽 FRACTALE 2011年1月 noitaminA TV
超喜欢这种田园风光!ED也超喜欢,女主也很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太少见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12-29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noitaminA TV 羽海野千花
心中挚爱,他她ta们的故事,生动立体的角色,细腻真实的情感。即将成为大人最后的青春时光,既甜蜜又苦涩。不禁为里面的每个人物而感动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noitaminA
过誉的作品,冈妈的故事过于刻意地煽情和催泪,不哭没童年太过矫情,长井龙雪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和另一部相似的作品《可塑性记忆》相比,也就多了一个神曲ED加成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12-3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铺垫和展开不错,收线的时候略显无趣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江戸川乱歩 乱步奇谭
第5话好评,之后的差评,OP和ED都很不错各加1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