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8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GO 2019年10月
战斗场面挺不错的,但是流水账一样的剧情可就太无聊了......还各种玩文字游戏;中途开始全程1.5倍甚至2倍速看完....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比FA还不如...或许由于我不是手游玩家这种目标人群吧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10月 TV
整活能力和戏剧冲突都挺不错的,全剧基本无冷场,角色配置也很不错。可惜和SAO一样,出色的一卷完结作品强行续写,后续和第一卷的内容剥裂感严重,而且有些情节为了设置反转而太过刻意,优点被缺点所拖累的作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1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设定和剧情虽有些都合,但当做搞笑题材来看的话倒也不需要太严谨,除了一些双标式的说教挺能误导小鹏与的,整体都还算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