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捕星司·源起 捕星司·源起
18话 / 2024年2月29日 / 黄海涛 / 月关
2024-5-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月关
坏女人的女主角以及双男主的角色配置还挺有意思的,故事情节上有小套路但也没那么好猜,异能的特效做的不太行,有些情节的转场有点生硬,整体看下来还是挺让人对原著情节和后续发展感兴趣的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4-4-1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叙事节奏良好,制作不算顶级,场景美术和角色建模都不算顶尖,人物表情也显得生硬和木讷,但这是目前第一个看到的不是西方或者混血面部结构的国产动画,服装设计也没有那种浓烈的页游紧身衣风,配音语气自然,整体速度也没有那种为了撑时长带来的慢悠悠的感觉,只需1.5倍速观看即可 -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各方面算同期里的中规中矩吧,画面不算垫底但也不亮眼,优点是剧情比无脑打打杀杀升级的网文有趣和丰富一些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4-1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在国产里算是制作水准比较高的一档了,建模的精细程度明显比之前看的几部要好不少,服装设计也没有之前那么页游风了,男主夺舍身体的妹子挺符合口味的,可惜是个路人。剧情前期还是挺有看点的,后面进入不断的树敌,修炼,反杀的循环就开始有点无聊了 -
逆天邪神
30话 / 2023年9月23日
2024-4-13 / 标签: 国产 后宫 网文改
男主的衣服还挺不错的,打斗设计有点无聊,全是各种光效对波,有些妹子的小表情做的还可以,有些妹子的脸做的怪怪的,场景美术倒是做的算是国产3D里比较精细的了,整体2倍速看下来不算无聊。最后吐槽一下作者命名品位,感觉好像小学生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3-6-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2022 3D
因为之前青蛇2和哪吒的关系,加上风评炸裂,一直没太敢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下,意外的还行,美术动作戏基本上保持了追光的一贯水准,视觉体验还挺不错,故事虽然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尬,但还好没有青蛇2的迷惑情节,不至于看不下去。比较奇怪的是,和哪吒一样,大决战的动作戏相比前面来说显得有点敷衍,几个特效POSE发波就完事了,远没有前面做的精彩细致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这很艺画,但不三体/平心而论这部动画并没有现在评价的这么极端化的烂,在一些气氛渲染和情绪表达,以及娱乐化的动作戏上都有可取之处,魔改和扩写对于看过原著的人来说增添新鲜感也是改编作品的日常;但原著咖位太大,观众的期待太高,而作为第一部商业化视觉化出品的作品,观众的期待是能看到原著影像化的文字,而这部改编最大的问题是在对核心内容的理解方面是与原著背道而驰的,南辕北辙之下,遭受差评也并不奇怪。个人并不觉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2-12-29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第1部还行,超级小白文但动作戏做的还不赖;第二季堪称国产兽娘2了,也算是值得挂耻辱柱的一页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22 / 标签: 国产 3D 艺画开天
终章一起评了吧:剧情和设定渐渐从科幻走向魔幻,与烂俗的末世网文比,也只胜在详细,且不少桥段过于追求戏剧性而用力过猛;角色同前,个性突出的同时过于外露和单薄;但动作场面表现出色,各种战斗戏都有不少亮点;美术设定也很下功夫,细节随处可见。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0-11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灵笼:INCARNATION 3D
整体观感好于上半段,节奏更加紧凑,动作戏也足够精彩,除去战斗场景主角过于不平衡,和女主逐渐花瓶边缘化之外都还不错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20-5-10 / 标签: 国产 2017年10月 两点十分
演出方式很中国(电视剧,电影)化,设定上有不少日系的影子,却又带有韩剧的剧情编排,还有点儿青春文学杂志上连载的小说的味道。有可看之处,但是故事本身全靠失忆和车祸这种巧合到不行的转折来推进实在是......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对神话改编后的戏剧冲突上还是有不少问题,矛盾对立的设置太生硬;角色设计上对传统的反转倒还可以。除了大哪吒的设计不太喜欢,其他的美术和动画很棒。最后国产电影不管是动画还是真人都喜欢硬插不合时宜又尬的笑料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变......7以上8未满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5-4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电影 3D
比较传统的仿迪士尼的国产动画,剧情上很多转折比较突兀,处理有点生硬,制作上给人不少惊喜,人物的动作很流畅,台词也没有太出戏,整体来说略超出预期,值得一看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9-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平心而论,单从电影和动画的角度来说,绝对算不上出色,特别是冷不丁冒出来的一些“文艺腔”的台词,既尴尬又出戏;很多情节和角色也太过生硬。但是从立意和想法上来说又有不少有趣的点子,有些人会说这不是隐喻,我只能说那是因为你们正在感同身受。分数只为勇气而点赞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7-7-10 / 标签: 国产 星游记 2011年10月 TV
前期模仿甚至是抄袭的痕迹严重,但是没过几话便开始展现出了其不凡的素质,虽然是个低龄向动画,但在剧情和台词上却并未因此而打折扣,中期开始渐入佳境之后给人的惊喜接连不断,有时候看着看着甚至忘记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看一部国产动画。后期的一些剧情甚至让人惊叹。国产这些年崛起了这么多次,却只有这部动画真的让我看到了潜力和希望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5 3D 大圣归来
如果结尾做的好点,可以多给一分的。猪八戒和小白龙登场和存在感都显得太单薄,特别是小白龙,完全意义不明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