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作为附赠特典来说非常不错,很有诚意。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7-5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小千鸟依旧超级可爱。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千鸟超级可爱。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9 / 标签: a.Anime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非常,非常好看,我认为是一部成功的游改动画,既相对尊重了原著又不会太过于粉丝向,非常期待第二季。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一,一本满足,太带感了,啊啊幼女,啊啊魔性的ED,悠木碧路转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好看,最喜欢的是牧村家老爹那集,第九集早有预料却还是让我唏嘘不已。很适合一次看完的作品,如果退出来冷静的思考,其实有很多比较牵强和不合理的地方,这大概是原作太久远的局限性,连贯的看下来的话就很容易忽略掉这些。很喜欢,上一部让我如此郁结辗转难寐的还是狩猎。 另外说唱真的好听。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但也只是个人特别喜欢,非常喜欢这种平和温馨的感觉,小不点们也很可爱。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四位英雄的原作看的很少很少,甚至破里拳这位我是真的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但就本作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3-21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偏幼儿,嘛,还不错,禁得住考验的老派风格的感觉。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做完,可惜了。 配角出场根本不够,让人感觉主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个啥东西。前期是照着小马的方向去做的,却又狠不下心去掉子供向以外的部分,结果只在讲友情,却说是成长的故事,可主角偏偏又不成长。到后期突然想起来这只是个半年番,不做小马了改做哈利波特,硬塞主线非要讲个故事,最后只能砍了支线赶鸭子上架,强行友谊是魔法。太可惜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出乎意料,非常不错,很扎实,很用心,还有我是furry爱好者,有加成。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特别有意思,梗玩的逗趣好玩。 -
咕噜咕噜魔法阵 小剧场 冒险之书 グルグル ぷちあにめ劇場 ぼうけんのしょ
24话 / 2017年7月14日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像是向原版致敬的小剧场,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第三部这个死神让人仿佛瞬间穿越到FF,不过一旦接受了,就也挺不错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太好看了,人设美,设定棒,前面够萌,后面也很合理没过分夸张无病呻吟。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8MS相对来说很不UC,光环很强,结局特别甜,但这甜,甜的特别让人欣慰。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アバンタイトル
1话 / 2009年9月3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不错的特典动画。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感觉这集好水啊,基本没解决什么问题,银古又一反常态的想帮人即甩开责任又不承担代价,用这个故事做最后一部感觉意味不明啊。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三观正还比较成人,对个人来说一月非续作作品里综合水平最高的一部剧情片。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一部,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好,人物也算丰满,喜欢女主也喜欢男主,两种面对生命的态度都是正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价值观而已。有点期待能做成TV,可又不想添油加醋变成凡作。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