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但也只是个人特别喜欢,非常喜欢这种平和温馨的感觉,小不点们也很可爱。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好看,最喜欢的是牧村家老爹那集,第九集早有预料却还是让我唏嘘不已。很适合一次看完的作品,如果退出来冷静的思考,其实有很多比较牵强和不合理的地方,这大概是原作太久远的局限性,连贯的看下来的话就很容易忽略掉这些。很喜欢,上一部让我如此郁结辗转难寐的还是狩猎。 另外说唱真的好听。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没有太多这那,就是单纯的好看,不做作不圣母不小题大做不无病呻吟,现在来说这样的作品就是好作品。第一季本来当时看了一集弃了,这次第二季开播去补的,两集都挺棒的,很好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太好看了,人设美,设定棒,前面够萌,后面也很合理没过分夸张无病呻吟。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小剧场,和咕噜咕噜小剧场一个性质,连导演都是同一个人。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四位英雄的原作看的很少很少,甚至破里拳这位我是真的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但就本作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
咕噜咕噜魔法阵 小剧场 冒险之书 グルグル ぷちあにめ劇場 ぼうけんのしょ
24话 / 2017年7月14日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像是向原版致敬的小剧场,不错。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出乎意料,非常不错,很扎实,很用心,还有我是furry爱好者,有加成。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9 / 标签: a.Anime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非常,非常好看,我认为是一部成功的游改动画,既相对尊重了原著又不会太过于粉丝向,非常期待第二季。 -
蜘蛛侠:起源 Marvel's Spider-Man' Origin Short
6话 / 2017年6月28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d.短片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看的,起源小故事。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是从第一集开始看一直到结局都觉得很好看,与主流评价再一次意见相左真是让人惶恐,确实这个题材还能写出很多更有趣得多的故事和设定,制作组没能做到,但作为一周一集休闲着看来说完全足够诚意了,是一部高于平均线有不少别出心裁点子很不错的作品。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个人认为非常完整的一部作品,近些日子大量优秀作品都只是半部,能带给观众充分沉浸体验的完整故事已经非常少了。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7-5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小千鸟依旧超级可爱。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棒的少年恋爱故事,但也只是少年恋爱故事,整剧非常不错,没有在关键时刻羞涩卡壳,片尾的小剧场又甜又好看。但缺点也是明显的,太过甜美与纯真,最后一话又把这种纯真变成了梦幻。但毕竟主体其实还是少年恋爱故事,不是么。 还是不给三星了,不管有没有这样的青春,给年轻人美好愿景总归是好的。 -
鬼平~那个男人、长谷川平藏~ 鬼平~その男、長谷川平蔵~
1话 / 2017年2月22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近似一部总集篇。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一部,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好,人物也算丰满,喜欢女主也喜欢男主,两种面对生命的态度都是正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价值观而已。有点期待能做成TV,可又不想添油加醋变成凡作。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三观正还比较成人,对个人来说一月非续作作品里综合水平最高的一部剧情片。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做完,可惜了。 配角出场根本不够,让人感觉主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个啥东西。前期是照着小马的方向去做的,却又狠不下心去掉子供向以外的部分,结果只在讲友情,却说是成长的故事,可主角偏偏又不成长。到后期突然想起来这只是个半年番,不做小马了改做哈利波特,硬塞主线非要讲个故事,最后只能砍了支线赶鸭子上架,强行友谊是魔法。太可惜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一,一本满足,太带感了,啊啊幼女,啊啊魔性的ED,悠木碧路转粉。 -
菊叔5岁画 菊叔5岁画
41话 / 2016年12月29日 / 林德祥 / 菊花叔
2018-4-13 / 标签: g.中国 a.Anime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越来越好看,内涵冷笑话。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不错,挺好看的,数目基本全在前几集和第七集,后面放慢了速度好好搞日常了。吐槽挺到位的,尤其第七集文史类除外提到的书别管看没看过起码基本都听说过,看起来小有意思。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千鸟超级可爱。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感觉这集好水啊,基本没解决什么问题,银古又一反常态的想帮人即甩开责任又不承担代价,用这个故事做最后一部感觉意味不明啊。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