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整活比第一季稍微减少,但作品深度方面拉上去了,非常感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第一次真的追下来一部偶像番,太有意思了,好看。 后面水平下降还是严重,前三集实在太惊艳了,喜欢黄毛。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扎实,有诚意,舒服,有生之年能等到记录地平线第三季可真是个幸福的事情。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个人特别喜欢,8集和23集屌炸天,第一次入牙狼坑,真的很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不错,给相对光环感较强的08MS也添了一笔战争的残酷,正式承认的狗粮结局也是非常甜。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起码已经比第一季强了很多,再对比一下弹幕里经常有人提到的后来的腰斩女王,黑礁不得不说已经算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了,起码第二季可以是。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作画给我感觉极佳,观影过程极度舒适,不一定多好,但就是看的非常,舒服。————最后一集什么玩意儿,纯纯公式套路,小学生过家家级别的逻辑,倒不是说差的离谱,就是,前面演的那么好最后一哆嗦拉了,真难受。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啊啊啊大野,啊啊啊日高,本来很纠结这个结束的点,没想到原来有二期计划了已经,太满足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古而欢乐,比较结构的典,还行,喜欢萝卜片并且能忽略一些生硬的设定的话就还挺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平均水平里这部还不错。 -
黑礁 特典小剧场 BLACK LAGOON 映像特典
7话 / 2009年12月23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尤其前几集简直画风清奇,不得不说很有意思的特典小剧场。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有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来说挺不错的,但也被科普的定位限制,没能把这个好题材展开。整体还行,挺值得看看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用费脑子的流水线糖精,甜的让人很幸福,也很无奈。 前几集算挺有趣,中间人物公式化,甚至女主莫名其妙加入了抖M元素,转变完全不自然,割裂感很强,甚至有点反感,基本是靠配角的部分撑下来,最后两集很不错,整体下来还算满意,不后悔追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相比第一季科普淡了一些,更侧重人物描写了,讲故事部分依然比较一般,这一点上还是隔壁black做的比较好些。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不错,还真不是最常见的那种垃圾厕纸,没搞龙傲天那一套,也没搞吃瘪打脸那一套,穿到异世界,一起穿过来同学和遇到的异世界方势力还真都是很友善的正常人,太难得了。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大概三星半吧,确实比一般我认为三星的要好些就是了,说实话剧情烂,三观歪,就是看个画面爽,像巨人似的,爽片一个,看过就忘,对剧情和人物都关心不起来,不大吸引人看第二遍。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颜艺有趣,学妹挺可爱的。 -
夏生整备班长的战斗机讲座 ナツオ整備班長の戦闘機講座
25话 / 2019年1月23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说好的下周,等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集也不出来,这牙白刷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故事,人物,都很尴尬,但是,打的爽,好看,够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评价太高期待太大反而失望,画面和分镜是真的舒服,但故事和角色就还是算了,对个人来说这几位主角实在是太过于聒噪。多次尝试最终还是失败,各种没有必要的夸张演出,越看越烦躁,大概我这种阴暗角落的残渣就是这样吧,接受不了如此清新的空气。 至于这部作品到底有多少是基于真实的,还是见仁见智。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