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对我个人来说其实比重点在感情戏的第一季观感要更好一些。能理解作者大概想传达的情感,可惜笔墨不足没能让这些情感以合理的形式在作品中呈现出来的感觉。很多时候角色已经有了现实中人类社会该有的情感了,落入了虚构世界的作品经常会出现的误区,作者太想表达自己的感情从而对角色行为操纵过度,让情节显得合情却不合理,行文的不足之处需要读者把自己的观影阅历填补进去才能使作品完整,实在是让人遗憾的缺陷。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毒啊,出人意料的带感,为什么这么带感,好多friends都好萌,朱鹮好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9-3-23 / 标签: a.Anime e.欧美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爽,舒服。 看人说前六集文戏冗长还有些担心,实际看下来并没有这种感觉,挺好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其实故事没讲明白的地方不少,但是谁在乎啊?!JK太香了好吗!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小米好可爱。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多年前看的,只记得当年特别喜欢,机体设定也很喜欢,歌也好听,具体故事忘差不多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有以为的那么厉害,但整体确实很不错。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3-21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偏幼儿,嘛,还不错,禁得住考验的老派风格的感觉。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轻百合,这年头没那么多强行福利和恶意卖萌的萌豚饲料真的很罕见了,很喜欢,优质饲料。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还行吧,加的新画面不多。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二期开始持续绞肉了么。。。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做完,可惜了。 配角出场根本不够,让人感觉主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个啥东西。前期是照着小马的方向去做的,却又狠不下心去掉子供向以外的部分,结果只在讲友情,却说是成长的故事,可主角偏偏又不成长。到后期突然想起来这只是个半年番,不做小马了改做哈利波特,硬塞主线非要讲个故事,最后只能砍了支线赶鸭子上架,强行友谊是魔法。太可惜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出乎意料,非常不错,很扎实,很用心,还有我是furry爱好者,有加成。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特别有意思,梗玩的逗趣好玩。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一般吧,要算是剧场版有些单薄了。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看鲁邦,非常喜欢。很适合我这样没怎么看过前面的新观众入坑。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二期开始持续绞肉。。。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其实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好,除了精良的作画,其他方面并没有优秀到对其他同时期大多作品碾压级别的优势,但他就是一部在力所能及的各方面都尽量做好,没有明显短板的作品,他什么都不突出,回忆起来,又似乎什么都不缺,这大概是导演真正理解了作品平淡内核才能做出的感觉吧。 他是一部优秀作品的标杆,是与其他优秀的前辈作品一样,可以被时间沉淀下来的佳作,是那种过个十几二十年,看到论坛上有萌新求推荐各种类型作品时,理所当然会出现在名单前面的那种作品。 呃,我看评价还有不小的争议,我觉得吧,不可能有任何作品能让所有人满意,一些不喜欢的观众你们眼里的佳作,其实在当年可能也面临着一样德不配位的批评。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非常好看,让对将棋没多少兴趣的观众一样能体会这种氛围,开始还担心节奏慢变得矫情,结果完全是泡面番。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鲜活,形象,吸引人,每个角色,每段故事都感觉顺畅合理且张力爆棚,有人说节奏慢和剧中大多时候是冰冷的,我却觉得节奏紧凑每集结束的太快而且整个剧中世界都非常的暖。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1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有一种定格动画才能有的幽默感,画面真的是美,对日本元素的掌控也真的是到位,起码对我这种对日本文化并不够了解的外国人来说是真的已经太到位了。拍给成年人的童话,我很喜欢。 女主太可爱了,太漂亮了,太合我的胃口太喜欢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起码个人觉得比第一季要好看。节奏十分紧凑,基本就是个拆成小段的电影,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一口气做完才放出来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可能确实是一部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宫崎骏配得上这么任性一次,甚至跟很多比较颠的作者比起来,这部其实也没有那么意识流作者性,还是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主线故事的。 幸运的是我是对得上电波的那一批观众,看的时候觉得挺通顺的,和看其他的那几部早年宫崎骏作品感受上没有多大差异,没感觉很难理解,很喜欢这部,也很感动,我挺满意的。 -
咕噜咕噜魔法阵 小剧场 冒险之书 グルグル ぷちあにめ劇場 ぼうけんのしょ
24话 / 2017年7月14日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像是向原版致敬的小剧场,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