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真男人就是连天灾都能硬怼,雪崩段还是挺感动的,记得好像就是从这部开始,基本剧场里动作成分就远超推理成分渐渐转型成动作片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制作水平挺不错的,打戏精彩,也确实是游戏感而非那些根本没玩过游戏的编剧写出来的东西,没多网游就是了。能明显感觉出来为了做成年番长度在抻时长,加速跳着看还是挺好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实说,故事发展到现在,完全就是看着玩了已经。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两个孙女都很可爱,但本片看点基本也就仅止于一主一配两个可爱角色的演出上了,老爷子戏份不够,故事本身基本没什么故事。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结局脑洞屌啊,玩梗玩的也是随心所欲。 -
战国鸟兽戏画~乙~ 戦国鳥獣戯画〜乙〜
13话 / 2017年1月14日 / 住田崇
2017-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和第一季一样,挺有意思的历史冷笑话。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想到新作是跟前作完全不关联的百合番。 还不错,模板般的微福利百合,我这种对百合不太感冒的也能不引起反感的一路看下来。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高水平制作的萌豚番,制作人员厨力拉满。很不正确,但很难不喜欢,没有任何深度任何内容,一切都是为了人设和出现这些猪食桥段,看完得不到任何思考,但会很快乐。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二季口碑炸裂以后回来补了第一季,但实话实说真的一般,偶像番的一面勉强还有点看头,体育番的一面属实没什么感觉。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蜥蜴人篇是个人感觉最符合设定的一个故事。人物道德观念前后飘忽不定,整体感觉比第一季要差一些。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挺不错的,青春不做作,不刻意发药恶心人,看的很舒服,对恋爱番没什么兴趣的我竟然一周一集还真追下来了。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2-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还可以。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整体上来说可能不如第一部,但故事本身意义上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下来,大雄和静香终于真的结婚,这一点来说噱头就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了,奶奶的部分实在太感动了,总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是不是毛利中了辆豪车的那部来的啊。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质量还是高的。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面挺好看的,配音问题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但结局的陨石遁让前面的努力变得毫无意义,好听些是让他的家人明白要学会更喜欢自己,热爱生活,但说白了给我的感觉其实就是编不下去了前面扯得太离谱想完结抓不到能匹配的冲突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别被前面几集的气氛带走去想一些深入的东西来吐槽,也别管重生计划的设定,单纯当个校园恋爱喜剧看的话还是不错的,笑点也基本都能笑出来。然后,这13个ED赞啊,很多经典老歌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挺爽的。精致却零碎,让人看得动情的桥段很多,看完却记不起故事的来龙去脉。看得比前半爽,却不如前半舒服。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体其实还行,故事很一般,世界观设定崩了,但感觉制作组还是挺想把故事讲好的,在努力理顺人物行动逻辑。很喜欢这个工业革命时代的画风,对故事本身不抱期待,但会继续追第二季的。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魔偶·剧情坐火箭·猜猜这集谁便当·马戏团》。最后几集虽然套路但看热血jump番长大的人来说还是会自觉的用看其他长篇培养出来的类似情感主动代入进去自己感动一下,动画做成这样,没看过原作的话大概也就只有这些热血番老观众会看得下去了吧。 -
幽游白书 完全新作动画 幽☆遊☆白書 完全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
2话 / 2018年10月26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牛批,想补老作了。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丝袜画的超凡脱俗的代价就是脸变得奇怪么。。。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不错,挺好看的,数目基本全在前几集和第七集,后面放慢了速度好好搞日常了。吐槽挺到位的,尤其第七集文史类除外提到的书别管看没看过起码基本都听说过,看起来小有意思。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就是莫名的喜欢这个系列,故事比较TV版的粉丝向,四位英雄的原作我看的很少很少,就单独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