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比本篇其实要强些,而且看了这个本篇也不用看了。。。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小凯特超可爱。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普通的柯南粉丝来说我还挺满意的。 -
云海骑兵队 プラスチックリトル
1话 / 1994年3月21日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强的防弹衣。。。 人设漂亮,机设也很喜欢,作画非常棒,就是剧情很随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3 ~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3 新一と蘭・麻雀牌と七夕の思い出
1话 / 2009年4月18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不错的一部剧场联动,挺甜的,但是我完全不懂麻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新人设的利姆露真可爱,原本有剧情的故事突然过于日常多少会觉得怪怪的,比较正片粉丝向。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欧美 b.Movie
画面依然那么美,但感觉不像第一部那么想象力让人惊喜了,但整体依然极具欣赏性。但实话实说,故事真不怎么样,尤其是到最后才告诉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讲完一个完整故事这点,分上下甚至三部曲的电影都有很多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完全就是半个故事没有结束的作品,想讲的东西那么多的话去做TV或网剧不行么?非要做电影,让人在电影院里看你太监,逼人等个几年以后再来一次电影院,吃相真的不好看。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故事一般,人物无实感,纯粹就是看各种颜艺喘息假高潮,很消费观众恶趣味的作品,但是就个人来说演出和黑黑的软色情确实还挺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行吧的一部老剧场。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是不太感冒真的百合作品的,适度轻百合属于养眼,真百合的话大部分作品对我来说都显得有些青春期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 作画还行吧,没有预期的那么好,频繁的意识流有些没拿捏到点上,显得有些莫名,还有点烦。作者是真的很懂啊,可惜配音不知为啥总有种游离在画面之外,不是角色说出口而是在给自己的回忆配音的感觉。整体就是勉勉强强,能看,但也就是能看。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好看,第二集就开始扑了。为了气氛到位强行忽视逻辑,然而因为过于天真理想,气氛再怎么煽也还是让人觉得玩闹,而且悬疑的解谜也过于生硬,好几次都是一通怀疑剑拔弩张结果最后倒出一堆观众之前不知道的情报去解释,会让人疑惑那我刚才到底都在看什么。对为什么会遇险的脑洞还算中规中矩,但最后的那个脑洞真的没必要,画蛇添足,再加上困难的解决被随意带过,让本就过于理想的故事变得更加乏味空洞。不知是作者本身意有所指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有意思,很对胃口。手办活了,大欢喜。是手办活了而不是直接变成个老婆这点大好评。好看,喜欢。 -
Eternity ~深夜的濡恋频道♡~ 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 井上美珠、槇原まき、栢野すばる、吉桜美貴、桜 朱理、冬野まゆ、雪兎ざっく、流月るる、有允ひろみ、高倉碧依、幸村真桜、富樫聖夜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集一对,在这个短里番系列里算不错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就是起点文的水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mmm,还行吧,话题挺多,但本身挺一般的。小说也看了一点,只能让人感慨日本爽文是真的不发达啊,这爽文套路还比不上10年前看的网文。真希望有懂行的人把国内现在的经典爽文引入过去给他们做,国内爽文的普遍缺点是后期完全崩掉,感觉正适合日本动画一季十几集的节奏,只做前面出场角色少故事讲得好的部分,后面展开一大起来就不做了想看就自己去买书,感觉正合适。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老剧场里也算很勉强的一部,只记得当年看时很心疼好多好多黄金啊,当时真是震到了。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村老师那必须奶一个。比村放心奶,不一般的乳业。 -
如果有○○就好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话 / 2017年10月9日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不错的无节操短片小剧场。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平均水平里这部也是比较水的,相对来说推理比重算大的,动作戏就少了很多。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啥感觉,想用特别理想的方式讲述偏现实题材故事的感觉,只讲好的那一面,我不是特别能接受这种轻飘飘百合,过多的卖萌演出有点头疼,感觉没什么必要让角色如此属性化,坚持了5集直接看最后一集了。 刻意回避男性的作品往往胃口不合,目前依然未有例外。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勉勉强强吧,中学生的恋爱免不了有些别扭,我这种蠢人看着挺烦的,大概只有会长那对比较对口味。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