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可看点就是导演特色的演出效果和人设,设定问题不少,故事也没什么意思。人物也只是人设好看,角色本身除了主角全是为了满足特定观众猎奇心的工具人,模板化严重,而主角也只是个转播故事的观众,对故事参与很少。看前面就已经大概能猜出故事走向结果也果然差不多,这种故事看下去单纯就是等着看结局怎么自爆,整体观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看的类似感觉的超自然9人组。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强行推理把情商都丢了也是蛮拼的。全世界的智商都围绕你们浮动,你真的吓到我了。还有主角们是间谍还是不杀生的绝世好警察啊,这美化起自己来我真是吐槽的力气都没了。——全看完了,反战是真的没感觉出多少来,就一个颜值决定成败的番。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预期太高有些失望,又是披着外国人皮的精神日本人,第三集开始胡逼。——结局很神秘,这是砍了一集么?这么糊弄,怕不是还想做个剧场版。 -
被我的手指扰乱吧。~在闭店后二人独处的沙龙…~ 俺の指で乱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
8话 / 2020年4月5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这次这个挺一般的,画风还可以,挺喜欢女主头盘起来时的造型。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 ~工藤新一 谜之墙壁与黑色拉布犬事件~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 工藤新一 謎の壁と黒ラブ事件
1话 / 2008年4月19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很水的一部剧场联动。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剧情像个正常故事了,而且尺度也比想象的小。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离谱,不带脑子只看柰子就还行吧。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已经有这么多表化里番的现在,你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这么毫不遮掩直接承认了的,这根本是打了厚码的里番了。 作画也挺烂的,看这个和看正常的里番区别到底是啥?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1-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一旦不抄开始原创,瞬间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喜欢萝莉,喜欢色情,讨厌软色情,更讨厌萝莉软色情,就这样。比这个作者之前动画化的作品的动画强了不少,也许好用,但不好看。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槽点很多,制作十分简陋,故事也很一般,比同类型中的无脑厕纸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许就是原作能动画化的原因吧,整体比预料中要好那么一点点。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两集可以,多了也就不好笑了。而且既然是以反串为噱头就调整一下语气和台词不行么,变身前后都用一样的语气真的好违和啊。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3 / 标签: 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一集好。。。
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半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一集好。。。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游戏广告来说可以。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共两集半内容换声优重复放了接近8遍,制作本身一般般,但比TV本篇强。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前两集时以为自己找到匹爆冷的黑马,结果后面中规中矩的走了下坡。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对这个女主完全勾不起任何同情,只觉得突出一个蠢字。图书馆故事还不错,没有这位女主以外的部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侠影之谜,,,还可以。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0-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上季度的澡堂男一样,明目张胆的做里番。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标准的日式小家子气挂傲天,基本还是那些老套路。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第一季梗少很多,但比第一季更有逻辑性一点,更像是做给人看的东西了。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