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爸爸、也想做 パパ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19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世尾せりな / 永井泰平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就,很神秘。出人意料尺度还挺小的。 -
人狼暗号1951 ルガーコード1951
1话 / 2016年10月22日 / 羽木遼人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一般的作品,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也许是因为篇幅太短没说全吧。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第一集还能看,第二集就开始瞎胡搞了。 快进着追完了,看得挺尴尬的,不像有些烂到让人开怀大笑的烂片,这个是属于那种所有人都挺认真的在做,而且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错的那种,而事实上除了故事本身一坨狗屎你还真没什么太好喷的,只让人觉得制作人员浪费热情投入在这么一个作品上十分可惜。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过于浮夸,让人反感。过于执着于排挤外地人,让人厌烦腻味。不管作为宣传还是故意黑都很失败。 -
阿卡君的ACCA讲座 アッカァくんのACCA講座
10话 / 2016年11月11日
2017-3-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说实话如果先看过这个我就不会对正篇有那么高预期了,正篇第一集抬得太高,结果后面布局太小没抻开,让我感觉多少有点高台踩空步,抖了一趔趄。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赶得上半部卡多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后期制作的也太草了,前面只是不说人话,后面干脆不干人事了,分镜作画剧本全都一塌糊涂。 -
屁吾郎 おなら吾郎
13话 / 2016年7月2日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想法是好的,但是真的和放屁一样很无趣。然而有点带感我追着看下来了。。。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恋爱太幼齿,甜到让人不禁想看NTR本子,,,话说我甚至想看男主和男二男三NTR女主的本子了,么得看这个我都变基佬了。 -
PIKO太郎的摇篮曲 ピコ太郎のララバイラーラバイ
12话 / 2017年8月2日 / 谷口崇 / 谷口崇
2017-9-2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跟放屁吾郎应该是一个人做的吧,神经病系列,没有放屁吾郎那样还能看的ED了,更没意思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第三季已经脱离了最开始爽文的范畴,完全是为黑而黑讨好恶趣味观众。角色的负面行为和性格完全没有道理,部下的愚忠也逼近了反法战争中的天皇级别。没有合理的故事和角色作支撑,一切都显得混乱而矛盾,完全只是作者想写这些东西而已。一部本应立足于爽片却玩过火的作品。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连引以为傲的作画质量都保不住,反倒在不说人话的路上越走越远,这部特别篇也就只剩漂亮的人设可以看了。剩那么多坑没填的情况下前半做成总集篇,经费被削减的程度可见一斑,最后坑填不上干脆放弃了,只草草交代了下主角接下来的打算,但其实和本篇结局没什么区别,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这部特别篇基本属于看了不如没看。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讲道理这是骗炮吧。————尺度比想象的低,最后一集终于的大尺度让人无语的鬼畜。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挺水的,大家都知道这种看色图的泡面根本没必要在意剧情,但即便如此这剧情却到了不如没有的地步,除了片尾的色图,中间的福利镜头也相当一般,观感远不如同类型的嫌弃妹和裤袜视界。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1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挺烂的广告,制作烂得像同人作品。故事也不行,这个故事和这广告根本就没啥关系,而只作为故事片的话又完全撑不起来,这真的适合当广告放出来么,这甲方心也是大。 -
末班车后、在胶囊旅馆里、向上司传递微热的夜晚 終電後、カプセルホテルで、上司に微熱伝わる夜。
13话 / 2018年10月7日 / Meg
2019-8-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PPT里番。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是个恋爱故事,但不是个有逻辑的故事。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设定和人物逻辑太混乱了,看过大量套路作品的话能猜出他每集反的是哪种套路,根本不主动描写的全靠观众自己猜,无敌流都不会写,只能想出这种程度的故事,落后起点太多年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我不知道这种完全没内容的恶搞视频合集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是玩梗,更何况看懂了也并不有趣,我只知道制作者把观众当成根本不需要故事不需要逻辑不需要诚意不需要能产生回忆的美好,靠既视感就能活下去的某些物种,而且有些观众还就吃这一套。 另外不懂梗还硬要扯淡瞎JB乱找的弹幕很恶心,非常恶心。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有病吧,毫无意义的前情故事。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比本篇还要恶心。第一集小黄毛只是尬唱和白日梦般的剧情发展倒还好,第二集的强行福利和自我卖弄真的是完全不把观众当人类在对待,真实媚俗。 这个东西有人评高分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打10分,看来这里的评分也渐渐的没有意义了啊。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立意本身就有问题,为什么和平了英雄就要被杀死呢?你家英雄是核武器么。。。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