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3Hz 科幻 石田彰 亀井幹太 小野大辅 上田丽奈 Studio.3Hz
开篇几个单元剧做的让人挺有好感的,还算清晰也有打动人的地方。进入主线之后感觉变乱了?渐渐开始智商跟不上,不知道因为是自己智商太低还是这是文科生写的量子级科幻( 虽然能明白一个主线和主题,但这个潦草的快速展开还是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当然不管怎么样ミーラちゃんマジ天使><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8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Studio3Hz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改 日常 续作
…一个困惑,这和第一季真的是同一个片吗,我怎么感觉第一季我看得很开心但这季看得很无聊。现在想想完全不记得这一季的故事了,没有了麦当劳日常与虐败犬这个故事还剩下什么…育儿故事本来就没什么兴趣,这次几个打工故事感觉还完全不打工,标题的打工反而变成了神魔战争的附属品,真的不要再做这种破坏回忆的东西了太不礼貌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Studio3Hz 押山清高 百合 小岛崇史 Flip_Flappers M・A・O 高桥未奈美
非常厉害的作品。想象力爆炸的爽片。如果动画要做出只有动画才能表现出的东西,大概就是这样的作品。从天真烂漫的幻想冒险剧回到家庭伦理虽然引人诟病,但久弥确实把故事说清楚了,而且让世界观有了合理的解释。如果篇幅更长一些,应该能更好地表现所有的主题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梶浦由記 橘正纪 黒星紅白 百合 Actas
将单元剧的时间线打乱的叙事手法让人眼前一亮。每个单元剧都叙事丰满,单拿出来都是不错的故事,而且不乏相当亮眼的回数。相反主线有点薄弱和牵强。氛围音乐角色都相当出色,作为萌系爆米花汽水套餐几乎无可挑剔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